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刺金刀:黄金纪实录:10.14黄金白银原油欧元走势早评解析!

专注中线布局。今天是周四,晚上有初请数据,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下面更新今日早评!
刺金刀2021/10/14 10:00: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上好,今天是周四,晚上有初请数据,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下面更新今日早评!

黄金方面,昨日给到1755的多,最低1757附近就上行,日线级别收大阳线,多头打破区间震荡,今日继续做多为主,回落1775至1770附近可以多,设止损注意风险!

白银方面,目前交投于23附近,昨日给到22.4附近多,最低22.45附近位置,也是给到了多头上攻的入场点,昨日最高23.2附近,日线收大阳线,今日回落22.8附近继续多,设止损看涨!

原油方面,昨日在79.4附近测试支撑反弹,最高81附近,给到81.2的空没有顺利上车,日线级别继续收十字星线,今日还是关注81至81.5区域压制反弹这区域可以空,下方如果79.4跌破可以看向76.6!

欧元方面,昨日走高,在1.154获得支撑后上行,最高1.159附近,今日回落1.156附近位置继续,看涨,设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