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2.31黄金一步三节高,盘中见1882直接多!

12.31黄金一步三节高,盘中见1882直接多!原油48.7还是空
夏与财经2020/12/31 18:44: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31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临近元旦假期,新年气氛浓重,短期市场的预期也是一个震荡整理的预期,只是整体还是偏向多头,今日早盘中更是再度冲高1900关口后回落,而且可以明确的看到下方支撑越来越高,自1868强支撑后逐步抬上目前的1874-1878一线,加之疫情变异避险情绪再度紧张,还有金融刺激计划的签订,那么在这三重冲击之下,黄金后市还将逐步走高,下周冲破1900关口将不是难事,大家仍是做好多头起飞的准备就好。

那么回归布局上建议大家可回落1880-1882区域直接多,目标先看1896-1900-一线,上方第一道压力在1901一线,在此位震荡不破可选择短空一次,总体来说大家维持1878低多即可,煮熟的鸭子飞不了,黄金多头第二春即将来袭,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2.31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回落1880-1882多单进场,止损1872,目标看1896-1900区域!

---12.31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原油上行情同样是惨淡,基本上无行情,虽然昨日EIA数据利多小幅冲高48.7,但是笔者已经说过此位是前震荡高点,仍是可空位,果不其然的一波下探,那么油价还是弱势短期内多头翻不起浪花的,笔者只是告诉你们一句话,后市还有一跌,年底的需求减少,产量反而不减反增,我们有何理由去看多原油呢?

所以日内布局上我们继续维持高空的策略就好,建议大家日内继续围绕双顶压制48.70-49来进行高空进场,只要此位不破,那么油价中线空单将看到45-44一线,多单暂时不参与,空头马上将至大家做好降落准备吧!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2.31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反弹48.70-49空单进场,止损49.5,目标看47-46.5一线。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