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黄金白银上涨加速通道开启,纸白银再开6元时代

今天上午被朋友拉着陪去拿新房的钥匙,197平,也不知道是他的第几套了,买房就像买卫生间一样
皓月点金2020/12/22 09:44: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闲聊篇:

今天上午被朋友拉着陪去拿新房的钥匙,197平,也不知道是他的第几套了,买房就像买卫生间一样,他说多看多买才有动力。然后悄悄打开账户,越买越多,一点动力都没.....一旦熟悉了某个能盈利的领域就会在里面持续加码,而我们却是只有被套的时候才会加码......

资讯篇:

消息面与技术面相辅相成,在有消息面进展的时候以消息面为主要方向,在消息面清淡的时候以技术走势为基准。隔壁的刺激法案就疫情刺激协议达成,英国疫情恶化,伦敦封城。黄金白银避险情绪持续升温。

黄金技术面:

周末文章讲过1902作为上涨的重要阻力,一旦被打开,上方空间虽然不能用无限来形容,但高度足以令人满足。日线上,红三兵形成的看涨形态,结合周五调整的上下影线小阴线,目前日内也是强势突破,形成了中继的看涨形态。在上涨行情中出现调整,刷新调整低点,代表调整深度会加大,刷新调整高点,后市高度会持续加大。目前日线MACD持续放量,均线金叉向上,行情也是依附MA5一线上涨,多头强势无疑,上方中期阻力在1964一线。但4小时已经出现顶背离迹象,关注能否有效形成,后市需要留意回调情况,趋势支撑1875,欧盘支撑在1890附近。

白银、纸白银技术面:

白银依然表现强势,在红三兵的多头形态下,持续放量上涨,目前报价于27.2;日内的强势上涨直接站稳前期26一线的顶部。在上涨趋势中,前期的阻力都是下一波上涨的起点,在强势多头行情里面不要轻易去博回调。

纸白银连阳后接十字星调整,目前强势的技术面配合消息面的刺激,直线上涨,突破前期顶部高点5.54,在区间震荡行情中,震荡的次数越多,突破的概率越大,而且一旦突破空间也会很大。在目前的上涨行情中,大家可以看到红三兵的多头力量,可以在后市中学以致用。技术指标上没有需要强调的,目前就是看涨行情,切莫博回调,周线阻力位于6.2元一线。每年的一季度黄金白银行情还没有正式启动,新年或将开启6元的白银时代。4小时的顶背离迹象需要关注能否有效形成,下方支撑位5.54.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