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黄金白银调整是机会,纸白银中期趋势不改

今天讲个不开心的故事,以前同事的同事,已经离开他们公司三年多了,因为有过几面之缘,
皓月点金2020/12/22 16:12: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闲聊篇:

今天讲个不开心的故事,以前同事的同事,已经离开他们公司三年多了,因为有过几面之缘,近期是他的大喜日子,邀请我们去捧场,想想凑凑热闹就答应了,然后在大喜日子的前一天,半夜给我们发消息说最近没钱了,可以预支份子钱吗?当时真是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当然预支是不可能预支的,答应的事情也不能作罢(毕竟别人眼里只有你的份子钱),然后第二天给他发了份子钱,说到份子钱到了,人就不去了。

资讯篇:

9000亿美元疫情援助法案得到通过,一揽子综合法案(包括9000亿美元的纾困计划和1.4万亿美元的政府拨款)也获得了足够票数通过,投票仍在继续;英国变种病毒具有更高的传染性,全球多个国家航标暂停了飞往英国的航标,英国脱欧贸易仍然存在问题;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周一的持仓量从上周五的1167.82吨提升至1169.86吨。美元指数受广泛避险情绪影响反弹后开始回归弱势走势。

黄金技术面:

黄金直接单日完成了上顶下底的区间试探走势,最终收取上线长上引线小阴线,收盘点位在1876一线,对于多头的支撑还在趋势之内。1850附近的支撑作为底部支撑存在,而1874一线作为上涨趋势的支撑存在。日线的大涨大跌注定后市需要冷静一下,加之今日没有新的消息面,行情或将以技术面走势为主。4小时的顶背离调整完后,目前以正常的修复走势运行,4小时MACD放量后有缩量迹象,下方空间日内难以打开,布林带三轨收口,亚欧盘以震荡为主,下方关注昨日187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892一线阻力,待此区间调整后关注新的趋势行情。

白银、纸白银技术面:

白银依然表现强势,虽然长上下影线,但收盘于26.1,强势站稳前期区间顶端,多头势能随时还会爆发。强势行情会依附5日均线上行,关注5日均线支撑25.9位置,介于黄金目前需要调整,下方25.5的平台支撑亦可关注。上方在中期突破27.3后,中期可以关注年内高点29-30一线。

纸白银昨日直接走了一个5.78到5.28的一个大区间来回,在上涨趋势中,前文强调过关注5.3一线的回调机会,也是再度验证了这一线的强支撑,纸白银昨日日线收于5.51位于前期箱体顶端,作为趋势行情里面,前面的顶部阻力都会变成后市的起涨点,日线上MACD温和放量,均线也依然呈现多头发散迹象,布林带也是持续开口,丝毫未收到昨日大跌影响,在消息面的短暂影响下,纸白银最终也会回到趋势走势中,日内下方关注5.4-5.45一线支撑,上方阻力关注昨日高点5.78,后市行情耐心等待即可。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