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2.18黄金料定今日将震荡,上方1888承压空

12.18黄金料定今日将震荡,上方1888承压空,原油47多
夏与财经2020/12/18 17:37: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18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黄金方面在周初的回撤收阴后走阳反弹,其实都是因为市场消息面的影响导致的推波助澜,所以行情短期内出现多次拐头的走势预期,而非趋势强弱环节,所以在涨势延续的同时跟多,跌势延续的时候跟空,顺势跟随,勿要激进追多追空,一定在明确行情的方向同时在找点参与布局,这样控制好了风险,剩余的就是等获利,一旦确立方向,不轻易改变。而趋势调头也要及时跟随行情的走势预期改变调整思路进而参与。黄金本交易日最后一个交易日看回撤力度,留意1865支撑情况。

再有凌晨到今日早间,延续回撤的力度偏大。且调整后没有二次上升,修正的时间偏长,并不是强势收盘,小时线连阴,调整了幅度,打破了昨日上升回撤的382位置,这就意味着调整的幅度偏大了。在时间方面,凌晨延续到早间,时间也有点长。今日极有可能走震荡,而不是延续强势。如果走震荡,我们做空也要放在前期开跌口附近才能考虑。所以日内上方阻力1887.5-1888.5,这是续跌口的位置,今日关键分水岭。此位可以考虑空一次。

故而日内操作首先关注回踩的空间和力度,主多为主的同时一定要去关注回踩机会跟随,同时若出现高点的预期之后,回踩高位横盘的话,短期涨势将得到限制,那么后市的涨幅空间相对性的就会缩小,所以若做多给到利润后我们就要及时调整离场来对待,关注短期的点位方面1872附近!今日大概率会形成震荡走势,那么建议大家可先看1888压制去空一次,下方关注强支撑1865区域即可。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2.18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反弹1888空单进场,止损1895,目标看1875-1870区域!

2、建议黄金关注1872支撑不破多单进场,止损1865,目标看1882区域!

---12.18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原油当前属于较为明显震荡上行的走势,相较于此前的大幅拉升,当下的走势更可以说是企稳的期待,并且每次回落均进入到此前的高点下方,明显的通道式上涨走势,那么我们方向也可以明确继维持低多,今日的支撑位置47.30-47一线,既是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也是此前起涨点。

故而点位上我们先顺势而为,下方回落47-47.30多单进场,上方一旦强势突破48.50压制位,将继续朝49-50进发,反之做多的同时也要关注昨日高点48.50区域,此位不破或短线承压走回落,皆是笔者也会给出现价策略,大家可关注留意好。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2.18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回落47-47.3多单进场,止损46.7,目标看48-48.30一线。

2、建议原油留意压制48.50区域承压空单进场,止损49,目标看47.50一线。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