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黄金白银再现红三兵形态,纸白银调整后能再现6元时代?

崇洋媚外过去好多年了,好久没听到过了,但今天在街上又听到了类似言论,说隔壁的多文明多有素养
皓月点金2020/12/18 17:36: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闲聊篇:

崇洋媚外过去好多年了,好久没听到过了,但今天在街上又听到了类似言论,说隔壁的多文明多有素养,车子不会加塞,人不会乱行,服务也是怎么好。听到这样的言论真是很上头,我们的国情发展心里没数嘛,能温饱能幸福还不满足嘛,我们也能进步的,先做好自己。

资讯篇:

消息面与技术面相辅相成,在有消息面进展的时候以消息面为主要方向,在消息面清淡的时候以技术走势为基准。刺激法案就疫情的援助计划得到通过,疫情的持续恶化是使得疫苗需求也推到了极限;隔壁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攀升,英国脱欧谈判陷入僵局。

黄金技术面:

黄金涨至1896接近前期的起跌点1898后开始回落,最终收盘1884,强势站稳1875的前期阻力位。新一轮上涨行情的调整点也将以此作为重要支撑。日线收取上影线阳线,使得多头势能有所减弱,但是作为首次触及1898一线出现的调整也是正常的。日线的连阳行程的红三兵形态,使得多头还有持续的空间,后市重点关注阻力位1898的突破情况。凌晨的回调使得今日亚欧盘或将进行调但幅度也不大,亚欧盘关注1878-1896窄区间调整情况。

白银、纸白银技术面:

白银依然显示出强势的多头信和,日线再度收取大阳线,且收盘于26上方,回到了前期顶部26的位置,使得多头情绪持续高涨,在红三兵形态的支撑下,站稳26也是时间问题。

纸白银昨日的收线跟黄金一样,虽然多头强势,但还差一把火。纸白银日线连阳收盘于5.46,这一线也刚好是周线布林中轨的位置,站稳这一线,上方的5.54阻力也是不高而破,上方空间将使纸白银重现6元时代光辉。在连续的上涨后,目前也是触及重要的阻力,日内或将出现震荡走势,后市若伴随回调,可以关注5.3附近的机会,毕竟黄金白银一季度的行情还没有启动,现在仅仅是避险情绪的提升。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