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跨时代·谋新势,2020汇选金融行业巅峰榜评选活动盛大启动

2020/12/18 11:14: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20年全球金融市场迎来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由于黑天鹅事件的不断冲击,各国央行都陆续开启了量化宽松的财政政策,这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与机遇。金融行业正在急剧变革,淘汰与重生无时无刻不在发生。正所谓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将来,“跨时代·谋新势”,正是金融行业目前的真实写照,金融行业正站在一个关键节点,所有人都应奋楫争先!

汇选自创立以来,秉着帮助全体投资者选到优秀外汇交易商的初心,广得行业内外赞誉,口碑卓著,是目前最具权威性的外汇监管查询平台。汇选在坚守初心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增强自身服务能力与水平,力图帮助金融行业更理性、更健康的发展。

值此行业急剧变革的关键时期,更心忧行业未来。本次在年末收官之际,筹办此次行业为之瞩目的“2020汇选金融行业巅峰榜”,除了是为对金融行业高质量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交易商和分析师给予表彰外,也是汇选经历厚积薄发后,向外界展露革新行业,共谋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汇选也希冀此次盛会可以成为金融行业新的风向标,帮助优异交易商为更多投资者所熟知,也为交易商了解行业现状提供一个契机和平台,相互取长补短,最终推动金融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本次盛会汇选将严格恪守公正、公平、客观的标准和原则,依托汇选权威媒体的公信力以及行业资深专家的专业智慧与价值判断,通过线上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形式进行多重维度评定,最终评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交易商和分析师,汇选将为之颁发荣誉和奖励。可以说,这次盛会绝对是行业内优秀交易商和分析师展现自身强大实力的不二舞台。

而各位投资者也可以通过线上投票,用自己手中的票帮助自己喜欢的交易商或分析师更进一步,并且汇选也为各位参与投票的朋友准备了小小心意,现在参与评选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微信红包、京东卡、腾讯qq会员等惊喜好礼!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