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金银再临区间顶端,纸白银看受阻回落

常年养成的熬夜习惯,一直不以为然,年轻也都不会听劝。昨晚做了个梦,
皓月点金2020/12/16 10:49: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闲聊篇:

常年养成的熬夜习惯,一直不以为然,年轻也都不会听劝。昨晚做了个梦,梦见自己的专业课考了59.5分,这个就很扎心了,59.5和0有何区别,梦里抑郁不平,早晨醒来还在为这个0.5分来气,还真的沉浸在考试的氛围中,缓了缓神,才一口脏话就憋出来了,原来这只是个梦。以前梦里醒来都会有很强的自主意识,分得清梦里和现实,现在都熬夜十几年了,开始醒来分不清梦与现实,睡觉也不像以前有点响动就醒了,看来还是得早睡早起身体好。

资讯篇:

消息面与技术面相辅相成,在有消息面进展的时候以消息面为主要方向,在消息面清淡的时候以技术走势为基准。刺激法案细节逐步公开,隔壁的高层对此目前是呈现积极态度,谈判再添曙光。欧美疫情再度加重,市场担心再度封锁带来的雪上加霜,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金银日内走高。美元指数的弱势震荡还要持续,关注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带来的动向。

黄金技术面:

黄金昨日走了震荡回落走势,向下再度试探第一支撑位1820一线。今日在消息面的避险情绪影响下,日内逐渐走高,最高触及1847.接近上方的第一阻力位1848-1850区域。虽然昨日跌一天,今日涨一天,但目前依然围绕四区行情运行。欧美盘关注第一阻力位1850附近带来的回落情况。目前小时线已经走出9连阳,九阳神功再现。从第一支撑位直接反弹到第一阻力位,这也是前天讲过的鱼网交易(区间交易),底部和顶部是机会,中间位置看台戏。目前虽然看似强势,但也到了重要的阻力位置,这一线也需要欧美盘能否站稳,站稳才能试探第二阻力1875.下方的第二支撑位今日无黑天鹅事件应该是触碰不到的,回调继续关注第一支撑位1820.

白银、纸白银技术面:

白银自顶部回落后连续在23.5和24.3区间内震荡,今日连续反弹,也是再度试探24.3阻力位,4小时上MACD持续放量,使得窄幅的震荡走的稍显强势,布林带开口,将带动窄幅震荡区间扩大。短线多头势能虽然强劲,但是大势的震荡依然没有明显的改变,在区间行情里面,触及阻力位,强势突破才能结束震荡走势,反复试探又将继续轮回。介于多头势能的惯性,今日上方阻力关注24.5,如果出现突破上方24.8将是第二关键阻力位。下方支撑位关注24--23.7。纸白银在第一支撑位5元附近直接起涨,没有给到大区间的底部,区间越大机会越大,时间需要也越大,在没有结束震荡走势之前下方都可以关注第二支撑位4.88.而连续的上涨晚间上方关注5.13的阻力。

交易策略:

现货黄金:1848-1850空,止损1853,回调看1835-1820

纸白银:5.13附近空,止损5.18,回调看5.0

TD金银按照对应阻力支撑换算操作。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