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容析金:晋鹏论金,11.26黄金原油还会涨跌吗?黄金原油日内怎么操作?

黄金4小时低位下跌放缓进入震荡,附图MACD指标低位金叉有待修正。
逸容析金2020/11/26 13:42: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26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下探不破低,局部震荡修正,最低下探1801.未破1800整数关口延续跌势,小周期轻微止跌反弹,最高触及1817附近。我们昨天多空来回操作很多波,空单首先是1802多单、其次是1805多单都在1810一线出局,空单1813其次1817加仓空,都在1806止盈出局。

4小时低位下跌放缓进入震荡,附图MACD指标低位金叉有待修正。修正的手法有两种,一种是弱势修正以时间换空间,每次反弹都会被拍回低位且收在低位,从而蓄势破低,强势修正则是伴随了一定的空间反弹,先走成震荡。再配合冲高回落的蓄势破低,从昨天的反弹空间来看,处于弱势修正占优,而1825之下的反弹仍当作弱势修正。小时图布林道开始平行收口。局部收缩震荡蓄势当中。等待修正后的再次张口向下。思路维持1800-1830区间,意外破位下方1800整百关空,在主思路看第二波大跌。

黄金在操作上反弹1822-1825间分别做空防守1833.50目标1805落袋。若是欧盘后未破昨晚高点则提前在昨高点1817.56之下空一次。下方任意时段见1805多,防守在1800,目标1815。行情瞬息万变,具体进场点位本人会根据实盘变化给出

11.26美原因WTI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延续走高,开盘即慢涨逼空,美盘时段再进一步的发力冲高至46.20高位,日图连阳突破前高点43.73后的放量延续。我们昨日在45.52做多,在46止盈出局。从日线结构来看,主趋势看多不变,破位后的加速阶段。

不过1小时图经过连续的放量之后,开始出现局部浪形的三重高。如果把这波上涨当作一个浪形上涨的话,目前处于该浪形上涨的局部尾端,通常出现三重之后,小周期显示多头量能稍有放缓,会伴随一定的回踩修正再重新蓄势上涨。目前处于这种局部慢涨逼空,回踩不到位,每冲出一个新高位就伴随长时间整理修正。使得切入点找不准。通常到不了计划的进多点,冲高后再去追高又没有多少空间。目前反复探高后,使得小周期附图指标有轻微背离。短线看多不追多,等待一波回踩修正后再定进场位置。

原油今日主思路暂定回调45多,若亚欧盘不回调直接冲出新高46.80附近先空一次防守47.35,目标45。行情瞬息万变,具体进场点位本人会根据实盘变化给出

本文由晋鹏论金策划,创作不易请勿抄袭,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