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小芳:11.24黄金破底走极弱,原油待突破

国际黄金早盘反抽1835一线,多头反抽势头较弱。继昨日1867暴跌之后,早盘
金小芳2020/11/24 13:28: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荣老师:11.24黄金破底走极弱,原油待突破

周二(11月24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周一(11月23日)黄金跌1.77%,短线一度暴跌40美金,至四个月来最低水平,原因是好于预期的美国企业活动数据以及对疫苗试验的乐观预期提振了市场对经济更快复苏的希望。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从近三个月低点反弹0.12%,因数据显示11月美国企业活动以逾五年来最快速度扩张,且之前美元指数触及强劲技术支撑。短线来看,技术面看空信号也有所增强,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当选总统拜登已经计划提名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当他的财政部长,华尔街人长舒一口气,若她上台,民主党人的2.4万亿刺激计划或将加快步骤,可能会在中长线限制金价的下行空间。日内关注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和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周一市场在美盘受疫苗的利好影响,耶伦出任美下一任财政部长,欧美各大指数全线上涨,黄金投资需求消弱,出现一波暴跌。美盘一度从1868下跌至1830,有38美金的大力度,全天最高在1875,总计有45美金的暴跌空间。

国际黄金早盘反抽1835一线,多头反抽势头较弱。继昨日1867暴跌之后,早盘惯性下跌继续空,破位下跌走单边,惯性性下跌,反弹不会太强,直接空!从盘面上看,今早黄金价格再度延续暴跌,再创新低,操作还是反弹空,建议在1827继续看下行。

原油昨天最高在43.4,收盘在43附近,日线连阴,表现强势有单边形态,今天交易保持原油多头继续单边做多,目前原油价位在43附近,按照单边趋势行情交易,日内支撑在42.6,亚欧盘回落确定再继续看涨,上方高点大空间先看44.2,破位可继续高。

但目前行情不是绝对强势,如果美盘出现反转行情,42.6破位,单边走势出现反转就可以看一个周期的震荡,低点可见42。

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交易机会。但不是每个交易机会都能把握,做自己有把握的机会尤为重要。不要寻求完美交易!把握我们看好的利润!我们不可能吃到所有的利润,这个不现实,过贪则损,就是这个道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