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金诚:11.24黄金回调修正,酝酿怎样大行情,黄金还会涨吗

赵金诚:11.24黄金回调修正,酝酿怎样大行情,黄金还会涨吗
赵金诚2020/11/24 07:03: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杯水,再烫,也不要轻易放手,因为你松手的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水,还有杯子。既然定好了交易策略,就严格执行,除非有异常打损,否则就坚定不变,才能完全吃掉,所以我们铁打不动,死死拿着,关健是没有破关健位,可以大胆持有,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要输就输给追求,要赢就赢给追随。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一(11月2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上周五(11月20日)黄金小幅上涨0.24%,因美国财长努钦表示,有关刺激措施的谈判将继续进行,另外努钦还表示,财政部和美联储有足够弹药继续支持经济,暗示美国未来或将继续进行大规模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政策,这增强了金价作为对冲通胀风险的吸引力。上周五美元指数涨0.12%,周线跌0.36%,美联储官员们上周在公开讲话中再度发表了对未来经济前景的担忧,承诺极度宽松,并呼吁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疫情方面,美国疫情继续加速,机构预测疫情峰值仍未到来。黄金ETF持仓在连续7日下跌后迎来首度上涨。未来的焦点仍在刺激法案谈判、疫苗以及疫情的进展上。日内关注欧洲各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以及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的讲话。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五低位启稳反弹收高。守住1860低点整理后,随着美元的走弱,黄金一度反弹至1879.80。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1873附近。日图收成小阳线。而周线收小阴K线带有下影线,由于收盘价格不算太低同,本周开盘在1870上方,短线暂时还是震荡。下方1850的破位仍是关键性确定空头延续的空间。日K线进入局部整理。反复的下探1850-1852间未能破位,暂时还是处于关键临界点之上的震荡拉锯。日线等待破位。

黄金技术面:4小时启稳低点走反弹,局部仍维持在箱体1899-1850之间的宽幅震荡,K线形态破位量能不足,空间延续性不定。而周初美元开盘显弱,黄金开盘价中性偏高,离1850仍有一定距离,使得日内短线破位力度不足,暂时还是继续会走成震荡拉锯。小时图则走成了一波小幅度台阶反弹,低点1852-1860在反复抬高,目前抬高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870.亚盘启稳此位,短线可能还会进一步向上反弹。短线操作激进点可先在1860之上看一波反弹,跌破1860或者冲高接近1888-1890一带阻力再反手做空。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一(11月23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现收窄部分跌幅交投于42美元上方,交易员认为成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试验将使原油需求回升,不过几个国家再度封锁,抑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将控制原油产量的希望也提振了市场人气。赵金诚认为,这些因素仍主导市场乐观情绪,分别为市场对新冠病毒疫苗的功效开发,和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会议期望本月底可以看到组延长目前的削减三至六个月。

技术面分析;原油亚盘一波放量式的冲高,延续上周五的台阶多头上扬,目前小时图经过放量后,比较逼近前高点43.70.短线暂时看不出突破的力度,预计还会在前高点之下进行震荡。赵金诚从日线图上:布林带微幅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缓和向上红色动能有所放缓,KDJ三线交死叉向右运行,日图行情表现多头趋势列强,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一线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向上红色动能小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整体运行于多头趋势内。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赵金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43.8-4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2.-41.5一线支撑。

本文由赵金诚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