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黄金弱势低位盘整,持有1876区域空

晚盘重点关注美国11月制造业初值数据,以及美股走势对于黄金得影响。
盛文兵2020/11/24 07:02: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黄金得避险功能持续得被市场消弱。疫苗改善风险情绪,对于避险资产得打压持续。今日欧洲11月制造业数据整体好于预期,亚欧股市全面得上涨,这使得黄金持续得承压震荡下跌,晚盘重点关注美国11月制造业初值数据,以及美股走势对于黄金得影响。

黄金今日完全符合笔者得预期,笔者早间明确给出在1875--78区域参与空头,最高反抽至1876.1位置后承压下跌,目前价格已经接近1860位置。根据笔者只要在1876附近参与空头者获利已经超过10美元。

黄金从整体趋势来看,仍然处于弱势中。形态上属于下跌旗形旗面整理之中,这也是笔者坚定空头得主要技术依据。从当前走势来看,目前依据没有合适得位置参与空头。根据笔者策略持有高位空头者继续持有。下方关注1853/48区域得支持,只要跌破该区域将打开向下得空间。

白银

如预期的下跌,坚定持有高位得空头不动摇。目前没有合适得位置。

原油

原油正如笔者得预期,价格在43.3位置再度承压回落,笔者欧盘明确给出在43.2区域参与空头策略,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空头者目前依据处于获利中。

原油目前市场主要是等待欧佩克+产油国会议结果。在预期上是利多原油,但是技术上43上方面临层层的压力。所以冲高回落的目前只能看成技术性的调整,下方关注42.6,42.3和41.6位置的支持,只有今日收阴线射击之星线,那么明日还会向下;所以高位持有原油空头者可以在阻力不减部分仓位后做好保护继续持有。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