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11.24压死黄金的一根稻草,纸白银能否度过寒冬

今天没有用眼药水了,满眼翠绿葱葱,加上万里江山一点红,眼睛舒服的很。打开股票看哪里都是绿的
皓月点金2020/11/24 16:06: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没有用眼药水了,满眼翠绿葱葱,加上万里江山一点红,眼睛舒服的很。打开股票看哪里都是绿的,好像昨日的大涨不曾出现,打开白银,除了原油报价红的,其他的一片惨绿,俗话说要想生活过得去,生活总得带点绿。这够绿了......加上严冬的天气说降就降,这天气透心凉,可惜无法心飞扬,就像这行情,这次头也不回,像不曾相爱过。

消息面上除了老生长谈的几个问题,反复试探黄金的避险情绪底线,在昨日晚间终于被一根稻草压垮了。昨日提及过近期消息面关注周一晚间10:45的美国制造业PMI值和下周的非农。而昨晚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高于市场预期,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刷新了近74个月以来新高,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刷新68个月新高。经济好转反映了需求的进一步增强。良好的经济复苏再度打压黄金的避险情绪,可谓一根稻草压死了多头的挣扎。

美元指数昨日击穿92.1后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再度冲高,又回到了92.1上方的震荡空间,消息消化和技术面修复都要两天的时间,美元指数依然会先围绕92.1修复后再度下破。

在昨日消息刺激下黄金日线收取一根大阴线,直接击穿1850支撑,头也不回的继续下挫,目前最低触及1821.在1850-1860一线行情已经多次寻求支撑,使得一旦有风吹草动,就岌岌可危了。行情区间就像人生路一样,换了条路就有新的森林,同样,破了区间,黄金也来到了新的区间整理。在上涨的时候不言阻力,在下跌的时候不言支撑,因为趋势来了,没有点位可以扛得住,只有震荡行情才需要同时关注支撑和阻力。目前黄金延续单边大跌应该是难的,因为昨晚的情绪已经消化完了,今日之后就是修复了,黄金本周之后的区间关注1810和1850,后续交给非农数据了。

白银日线上虽然也收取阴线,但是黄金的下跌是受避险情绪的影响,白银的避险价值相对黄金要弱些,此时白银的价格在这个时候的坚挺性就体现出来了。白银依然围绕着前期区间整理,虽然跟随黄金下跌,但技术形态未破,区间也未破,自然也不用寻找新的路。日线布林依然三线走平,白银大方向还是看震荡为主,下方关注支撑点位23,也是箱体底部,4小时虽然持续弱势,但力度不够,若能度过今日和明日,周四和周五的周线月线收线到来,将会迎来行情的修复,反弹也会来的,白银目前底部是机会,纸白银4.9-5.0底部支撑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