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招点金:覃连胜:11.22-11.23国际黄金下周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美原油,解套,白银TD,纸黄金、纸白银,外汇期货
一招点金2020/11/23 07:07: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下周操作思路====

看文章的朋友你好,黄金区间仍然没有走出来,有一点可以肯定,黄金迟早会走出区间不会一直震荡,而且震荡的时间越长,那么破位的力度将会越大,黄金到底是会上破还是下破呢,本文会作详细的分析,如果你近期操作不理想或者仓位有单不知如何处理,行情详询与我沟通,仓位有单不知如何处理,那么可以把仓位截图发给我,我会根据实际仓位给你解决方案!黄金交易的中心思想:短线操作先做震荡,1950上方看反弹操作,跌破1950调整方向,中长线以做空为主,未来1周的趋势以看空为主;黄金交易的核心价值:价值之价值就是用极小的止损去博取大利润,而只有中线才可以把价值发挥的淋漓尽致,行情所限,本周我们的中线布局空间没有走出来,周一我们1898的中短空获利30美金、周二我们的1865中短多获利15美金;我认为下周将迎来更大的中线机会:1890-1895区域中空、预计利润30-40美金;如果黄金震荡反弹,极限位置预计在1910-1915,届时我们中长线空,预计利润在60-80美金;下方破位1820-1830中长线多单进场,预计利润60-100美金;

====国内黄金白银TD方面====

黄金TD方面:黄金TD测试390一线反弹,日线均收取长下影持稳390上方,短期390的支撑依旧稳固,操作上依旧以390附近作为短期支撑测多,下方关注现货黄金1850一线的攻防。上方则以均线压力393.5-394作为短期承压位参与空单。

====黄金TD操作建议====

393.5-394区间做空,损395.8目标391-390,390附近参与多单,损388.8,目标393附近。

白银TD方面:白银TD日线上一根下影锤子线收盘行情再次站上5000关口上方,日线布林走平,短期依旧维持区间震荡走势。4小时图上探底回升,技术面白银有短期止跌迹象,MA均线拐头向上,行情运行MA5均线上方,附图指标MACD势能缩量,行情整体运行下行趋势线下方,短期震荡偏弱。短线操作思路上依旧保持区间内高抛低吸。

====白银TD操作建议====

5080-5100参与空单,止损5135.目标5030-5000,4950附近参与多单,损4920.目标看至5030附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