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招点金:覃连胜:11.20黄金、白银、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美原油,解套,白银TD,纸黄金、纸白银,外汇期货
一招点金2020/11/20 09:23: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从1小时图上看,黄金/美元目前交投在4条主要移动平均线下方、跌破了近期升势通道的下轨。进一步跌势需要持稳1848一线之上才有望避免更大幅度的跌势,但目前而言黄金看似有可能跌破重要的支撑水平,届时抛售压力可能加剧并将金价推低至1800一线。在7月和8月暴涨之前,金价一直维持在1800一线交投。反之,后续需要金价上破1900一线笔者才会考虑价格趋势的转变。昨日黄金试探1850一线支撑后开始了反弹修复的整理,我们也需要有一定的认知,就是一旦1850底部确立,那么我们还是以多头开始的前奏,大区间转变的思路依旧不变。截止到停盘黄金上行至1867附近,所以我们不要慌,等待进一步反弹上行。

具体交易参考

1、1875附近空单,目标1855,止损1878

2、1860附近多单,目标1856,止损1855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今日亚盘也出现了下跌,短线空头已经占据优势。日线图上白银自年初低点11.3美元启动上涨,从当前浪型结构来看正在走第四大浪调整,第四大浪以复合三浪结构运行的概率比较高。1小时图在26.00启动大幅下跌,目前看来反弹修正已经结束,新一轮的下跌逐渐明朗,后期可能走5浪下跌的概率会比较高,操作上建议等待反弹确认找机会逢高做空白银。上方压力24.50和24.70,下方支撑23.50和23.00。

原油走势:

最近原油偏于震荡,昨日原油开盘以41为支撑走出反弹,欧盘开盘行情企稳之后震荡上行,并且一度企稳41.5一线,随后小幅回落41.2附近,我们果断进场做多,因市场对原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将推迟原计划的增产的希望提振油价,所以原油短线走高,欧盘开盘行情继续上行,并且企稳42一线,最高反弹42.4一线我们多单获利出局,行情反弹42.4没有企稳,导致冲高回落,晚间原油EIA数据利多行情也没有破位42.4一线,美盘原油一直在42下方运行没有太大的波幅,最终收线在42下方,4小时来看行情冲高布林带上轨出现回落,但目前依然运行在中轨之上,指标上来看中轨走平行情偏于震荡,小周期来看行情应该会处于中轨与上轨波动。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上覃连胜建议以反弹高空为辅,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42.5-4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0.5-40.0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