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招点金:覃连胜:11.19早评黄金白银操盘建议,黄金买涨买跌白银解套

现货黄金,美原油,解套,白银TD,纸黄金、纸白银,外汇期货
一招点金2020/11/19 09:53: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在8月初创下纪录高点后进入3个月的震荡整理。由于价格一路震荡下行,在20日均线以及50日均线下穿100日均线后,可能形成看跌的“死叉”,黄金整体走势或偏向看跌。而11月9日创下的一条大阴线亦反应看跌动能强烈,这或将引领黄金进一步跌向1860附近的支撑位。黄金走势出现一个V型反弹1885之后又继续走低,也进一步表面目前的行情确实是比较弱势,只是目前黄金还在底部支撑徘徊,寻求突破和继续走低的迹象。截止到5点停盘前短线触及1868附近,这个位置也是一个关键阶段。

黄金策略:建议1865一线多,损1860目标看1885一线

国内纸白银、黄金白银td:

昨天白盘金银维持区间震荡横盘走势,美盘受美国经济数据报好影响,美新冠病例激增、经济痛苦迫在眉睫,刺激措施仍遥遥无期;美元止跌反弹,金银承压回落,从目前的盘面走势而言,日内白盘预计还将继续回调的可能,短线市场空头情绪严重,缺乏买盘,使得金银反弹无力,盘中多次冲高回落,且高点下移,说明金银短期依然处于弱势格局中,今日操作上覃连胜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操作策略:

1、黄金TD于396/397做空,止损398,目标看394/393,下方见392/391做多,止损390,目标看395-396.

2、白银td反弹测试5150/5170做空,止损5190,目标看5100/5080,下方见5030/5010做多,止损4990,目标看5100/5120

3、纸白银压力在5.50元附近。也就是说,纸白银越是向5.50元压力靠近,其短线冲高回落的概率就越大,下方关注5.1-5.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