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柏梦月:11.17黄金又现拉锯震荡,原油看上扬

柏梦月:11.17黄金又现拉锯震荡,原油看上扬
柏梦月2020/11/17 10:31: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大家好我是柏梦月

黄金周一下探回升收平,伴随一波拉锯式的洗盘,先上探1899惯性摸高后承压快速回落,触及1864.50低点后启稳回升收盘,美元反弹后重新转为弱势。黄金启稳再回归至1890附近收盘。日图收成十字阴线,今日开盘仍在昨日的开盘价附近。说明昨天的拉锯只是一个洗盘,欲破不破,上攻乏力。短线在拉锯震荡中选择方向。下方临界点仍在1850.昨日下探回升之后,离低点仍有一定距离。日内短线难有破位力度,继续看震荡拉锯。日图自上周的大阴K线收盘后,伴随阴阳循环转换震荡,但实体K线不大,仍是处于修正阶段,每次反弹一个新高都会伴随承压回落。

黄金4小时一波下探回升留出下影线较长,拉动布林道开收口。短线进入局部收缩震荡。往上反弹持续性力度也不足,稍微探出高点就会被拍回区间内震荡,但是下破又缺少力度,表现在短线图之内就是来回的洗盘拉锯,要留意这种节奏,尽量不追涨追跌,不然极容易多空通损。把握在探高中直接见新高位空。回踩后择支撑短多。超短线10美元把握落袋一次即可,不宜持久恋战。日内短线支撑18801873压力1898。

黄金操作建议:1896-1898间做空,防守1901,目标1888-1885;

原油昨日震荡上扬收复部分回落失地,亚盘开盘一直在40.0上方整理,欧盘时段上破41.0趋势线反转小周期的台阶下行通道,突破后回踩进行确认守住在40.80上方再进行反弹,最高触及42.10.最终承压收盘盘在中性位置41.30.日图收成中阳线。日图三阴回撤后转阳开始收复部分失地。K线结构在未突破前高点43.70之前,暂时还是看高位震荡,不破高上方看不到空间。

原油小时图昨晚美盘时段探高承压回踩确认41.0仍轻微启稳,小时图还是倾向于进一步摸高向上。今日重点关注41.0的支撑强度。昨日突破后的回踩确认初步启稳,只要不下破41.0.短线还是先看震荡走高,至于空间也是边走边看。短线操作亚盘激进可先在41.10-41.20附近轻仓多防守放在40.60上方看至42.50。

原油操作建议:41.10-41.20做多,防守40.60,目标42.10-42.50;

文/金融分析师柏梦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