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11.13定海神针再现,黄金白银震荡何时休?

死去元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这样的爱国心情能否用在我们的爱金情绪里呢?
皓月点金2020/11/13 14:41: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死去元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这样的爱国心情能否用在我们的爱金情绪里呢?黄金和白银虽然依旧按照预期震荡,内心本应该波澜不惊,但是却始终有点失落。就像喜欢一个人,明知道告白会被拒,即使已经做好了被拒的准备,但当惊心策划去告白,然后面对被拒绝的结果时,依然很失落,毕竟真的用心了。就像我们明知道黄金和白银会震荡,但是依然期待他会迅速的上涨。

基本面上昨日的消息一好一坏,通胀和失业上各有表现,但对市场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而美元指数上近期一直强调在93一线有阻力,也是如期在93一线震荡徘徊,今日来看,依然震荡明显,而且区间还有压缩,看美盘能否来点刺激了。

黄金日线上收了根小阳线,自大跌之后小阳线后接小阴线又接小阳线,说明空头没有延续性,反弹也没有动力,还是那句话,大跌之后伤了彼此元气,都需要打坐调息下。从4小时图上可以看出,黄金的反弹依然维持在0.236一线上下整理,一般0.236和0.318的反弹位置为弱势反弹,行情的表现上也确实很弱势,不涨不跌,4小时布林直接开始走平了,不想给多空压力,三线走平先看震荡,毕竟这是迈不过去的区间,周二的反弹1890已经形成了本周震荡的高点压制位,而近两日下方持续试探的1860也形成了支撑位,附图指标MACD上0轴下方金叉,依然在消化空头情绪,所以今日继续先看震荡,关注区间在1860-1884-1890之间,特别需要关注的是欧盘时间,价格在1883-1884的争夺情况。

白银的表现比黄金稍微强势一点,但依然缺乏动能,日线上继续收十字星,真是有心无力呀,毕竟这种情况也见得多了,十字星之后都会选择方向,看是继续反弹还是继续试探下方底部。日线布林上依然是康庄大道,三线走平,就行马路上的车道,左边的车在车道线附近,犹豫了几天,还没决定要不要变道对对面去,跟这个情况一样。白银价格依然围绕布林中轨做多空选择,4小时上均线粘合,附图指标MACD的快慢线也粘合,再典型不过的震荡走势了,所以继续耐心等待吧,24--24.5之间关注。纸白银就不要太紧张了,毕竟5元到5.4元已经玩了一个半月,继续陪伴他又何妨,区间依然5--5.4之间,尽量靠近两端,中间位置就别晾着了,等待震荡之后多头来注入新的力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