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1.11黄金空头大势减缓,围绕1867可先开多

【云宸论金】11.11黄金空头大势减缓,围绕1867可先开多,原油无惧反弹现价42.6空
夏与财经2020/11/12 06:38: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11黄金晚间分析如下:

黄金我们从前期的涨幅来看,涨势冲高上行动力正强,但随着疫苗的良好进行大幅利空,一次性跌幅100美元的空间,涨势荡然无存结构再次发生变化,目前触及低位1848一线形成双底,此位买盘增多开始短期形成底部支撑,故而总体而言再度出现跳水的走势可能性较小,相反会用时间换空间的走法来进行修正,也就是说短期内将形成1850-1900区间的震荡格局,我们做单先参考围绕此区域运行。

盘面中看4小时图短期均线粘合在一起是有形成金叉的视觉,今天亚盘也没有越过昨晚的高点1885一线,算维持在30分钟的布林带上下轨1884-1870内活动,那现在就要观察这个小的区间破位情况了,再去做延续的单子进场,如果黄金持续走弱的话,今晚重点关注1870-1867一线的支撑,得到支撑可以布局一波多单进场,因为考虑到经济危机的影响,黄金短线下挫也走不了多远的,只是这个巩底的过程会让人很难受。

那么回到晚间布局上来,目前跳水也到了,同时当下走势形成震荡修复的地步,故而我们做单上低位追空咱们暂时就先放弃,相反既然走修正,今晚下方1870-1867区域十分关键,不破将继续震荡反弹,所以到位1867多,上方压制1890一线受压空即可。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1黄金晚间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回落1870-1867多单进场,止损1860,目标看1883-1887区域!

2、建议黄金反弹1887-1890空单进场,止损1894,目标看1880-1876区域!

---11.11原油晚间分析如下:

原油方面,受消息面影响原油需求持续回暖,目前来到42.6区域短线趋势还是偏强,毕竟,大选落地后,股市持续走高,所以原油必然短线偏强。但目前已经触及前高压制区域,经过连续大涨之后,短线不排除受阻修正或回落的可能性,所以,今天不再追多,也不再建议跟多,若无回撤的情况下,坚决不多。

那么做单上思路就很明了简单那就是等待高空,上方首要关注43一线压制,当下虽然得到涨势,但不足为据建议大家激进可现价42.6直接空单进场,止损放在43.5,目标朝41进发。回落即将再现,追多将万劫不复!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1.11原油晚间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现价42.6空单进场,止损43.5,目标看41-40.5一线。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