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鼎圣金:程颖瑞:10.29黄金、原油、铜在线分析及策略

原油怎么做,原油看空,原油能看涨吗?原油空单 黄金怎么做,黄金看空,黄金能看涨吗?黄金空单
凌鼎圣金2020/10/29 15:20: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人的欲望是个奇怪的东西,很多时候,我们渴望得到一些东西,得到后却又很快失去兴致;我们手中明明握着别人羡慕的东西,却又总在羡慕别人的手里。或许,只有历尽世事,才会明白,我们眼前拥有的,才是真正应该珍惜的。因为:远处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理财已经成为了投资者生活中的一种技巧。而投资理财不仅需要好的技巧,投资理财心态也非常关键。在投资理财过程中,有好心态才有好收获,心态成就财富。

【10.29黄金分析策略】(12合约)

黄金昨日在1920的空单,最高到1912达到一线压制就下跌了,并没有到上方强压,单边下跌400多个点,到昨日凌晨才开始反弹震荡,不过短周期没有触及真正的支撑位置,建议反弹还是高空为主,先看1866一线支撑情况,较强的支撑位置在1860附近,注意观察,若提前抵达下方也可以轻仓反手做多。

策略:1888至1890附近做空,损1895上方,目标1878,突破看1868离场

多单仓位大的投资者可在1866直接进场,1860附近补多,仓位小的稳健者在1860附近再考虑进场即可,损1854下方,目标看1880一线,突破看1893可全部离场

【10.29原油分析策略】(12合约)

原油昨日早间API数据利空,昨日早间开盘后持续阴跌破位,跌至下方37.00附近震荡反弹,原油目前短线来看有反弹迹象,大趋势依旧看空为主,日内上方关注38.60-39.00附近位置,下方关注36.60附近位置,日内操作思路高抛低吸。

建议:36.60多,目标38.60,止损0.4美金

建议:38.60-39.00空单进场,目标37.00,破位看36.60,止损0.4美金

【10.29铜分析策略】(12合约)

铜昨日触及上方日均线MA10一线压制后开始回落,晚间触及日BOLL带中轨以及日均线MA40一线支撑后开始反弹。目前来看小时线MACD金叉向上运行于0轴上方有一定的反弹,四小时以及日线级别还是运行于MACD0轴下方。整体趋势依旧偏空,今日操作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

策略:反弹至3.0930做空,止损3.1130,止盈3.0450

(此黄金原油铜的策略不以日为单位,直到走出行情为主,或实盘有变动会再重新给出分析)

寄语: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好事,很多人会本能性的迁就自己,责怪他人。一个人处理事情的能力决定了对待生活的态度。不管是工作还是投资当中,慌乱只会让丧失判断的能力,冷静处理,才能让事情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行情无论是涨是跌,一定要交易自己的计划,计划自己的交易。做投资,我们始终不要忘记了自己的目的是什么?很简单,无非就是为了盈利,如果--直亏着钱,也就失去了来到这个市场的目的!但是大家也不要只是盲目的就是为了盈利,盈利之前,首先必须要做好风险控制,没有风险控制的投资注定会是以失败结局!

文/程颖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