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超级行情月,领峰超值福利让您把握胜局!

送走了金九银十的翻仓旺季,11月的黄金行情同样硬核!美国大选结果
ceo在线2020/10/27 10:56: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送走了金九银十的翻仓旺季,11月的黄金行情同样硬核!美国大选结果,牵动着1.8万亿美元刺激法案的走向,另有10月非农,美联储利率决议,有如深水核弹,势将掀起层层行情骇浪!加上英欧谈判有望在中旬划上句号,这些汇聚于11月的精彩瞬间,是您不可错过投资良机!

当然,您的每次交易,领峰都不会缺席,送上$10000赠金,加1000元京东卡的超值福利,让您的收益在大行情中轻松暴涨!

 

话不多说,快来看看这份高额赠金怎么领吧:

其实很简单,仅需轻松两步,赠金即可到手:

①活动期间,免费升级为高级投资者,即可登录用户中心注资申请赠金。

②完成登记后,京东卡立即到账,赠金按$5/手,天天发放,赠金总额高达$10000。

另外,金银交易每手最高可享$26点差回赠,交易成本大大降低,加上活动送出的高额赠金,您的收益空间倍加值得期待!

11月前后,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重磅行情:

10月29日:美国至10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10月30日: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11月03日:美国大选结果出炉

11月05日:美国至10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货币政策报告

11月06日: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以及11月中旬有望达成的英欧协议

可以说,领峰这次的赠金活动,几乎覆盖了11月行情最密集、也最重磅的时候。当然,这也是最适合交易的时候,层出不穷的大行情,带来的是接连不断的交易良机!此时入场,搭配上领峰为每位新老客户特意准备的高额赠金,收益效果将远超以往!

如果您还怕抓不住机会,领峰igoldhk.tv名师团全天15小时陪伴,专业的行情解析,独家的策略部署,将全方位守护您的盈利!来吧,加入这场交易盛宴,一起“盈”个痛快!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