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美元到底在干嘛?

因为美元再一次不打任何招呼地直接上涨,这是否暗示美元将会在今日走高而不会继续走跌?
宗校立2020/10/26 17:33: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随着上周五美元指数收定为阴线形态,可以说整个局势又陷入了胶着当中,本来以为在上周四收定为阳线后,美元又会像之前那样突然来个拉升,直接走出一波让人无法理解的波动行情,但随着周五阴线出现,又把整个局势拉入震荡,方向感再度浑浊,市场指引也毫无头绪。

如果说,现在美元短线还是以看空为主,那么校立会第一个表示怀疑,毕竟之前已经专门做过分析,美元走跌的弊端远远大于益处,所以美元不能就此走跌;换句话来说,如果美元要大幅走跌的话,早就应该走跌了,何必还需等到现在,对不对?所以,美元走跌的想法是有,却不能马上实现,因为这当中牵扯了太多要素,不可能任意妄为,想之当然。

但有一说一,在看到今早美元走势后,校立有些无语了,因为美元再一次不打任何招呼地直接上涨(虽然力度不大,但却是在上涨),这是否暗示美元将会在今日走高而不会继续走跌?这个问题必然很难回答。因为当前美元局势异常复杂,而在明确指引给出之前,美元或许还会继续陷入区间震荡,无法产生较大突破;因此,如何寻找合适点位来高估低渣,就会是今日的要点。

由于当前局势继续胶着,波动也缺乏明确意图,故只能给予短篇分析,还望大家包涵。今日的整体思路,总结下来就一句话:局势仍然胶着,短线层面高估低渣就好,选择合理点位切入,轻仓带上止损!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以上分析,今日欧美的波动方向会更倾向于走跌,故择机逢高沽空会是今日的主要基调,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55-1.18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35、1.1815、1.1795。

澳元/美元:

作为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建议选择澳美,因为目前就澳美潜在趋势更明显一些,同时可操作机会也略大,故给予下列操作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135-0.71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15、0.7095、0.7075。

黄金:

什么叫运气不好?上周五策略就叫运气不好,空单进场后,黄金价格突然短时间上涨触及止损,随后马上掉头走跌并一路狂泻而下,让明明可以赚钱的机会变成了亏钱,这就是运气不好的真实写照。

而对于今日操作机会,校立认为可寻机逢高沽空,而关键就在于进场点的选择,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05-1906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02、1898、189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