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掷股谈金:黄金多单再下一城,尾盘走势安排!

掷股谈金:黄金多单再下一城,尾盘走势安排!掷股谈金:黄金多单再下一城,尾盘走势安排!
掷股谈金2020/10/22 06:40: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晚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白盘文章已经强调的十分的清楚了,在突破1915-16之后,黄金就是一个突破之势,经常关注博主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在凌晨拉涨第二日的早间应该如何去参与,这无关于技术,完全是统计学范畴的,而今日正是历史的重演,早间直接上涨。凌晨回踩低位在1905一线,这自然是当日博续涨的最佳位置,只不过回调的时间段在凌晨,且早间并未给到回踩,那么连阳直接跟多必然是早间需要去做的,1912一线直接进场,一路拉涨成功到达1920位置。这是我早间的安排并未在午间的文章中体现出来,不过在文章中明确的给出了回踩继续做涨的思路,突破前期的承压多日的趋势线,今早站上该位置,欧盘便成为了重点,而布局也是依托顶底转换位置,也就是前期的三顶突破位置,所以我定义1914-15成为了当日续涨的关键,下破之后那么又将会是震荡,所以欧盘多次触及1914-15位置都未能下破,那么后续此位置的进场将会是亚欧盘的一个进场的最佳位置,最终也是兑现了多头,最高触及1926位置,尾盘毫无疑问的还是涨,不过尾盘关注1933的压制,回踩关注1920支撑,触及该位置做涨,晚间看新高。

现货白银走势早间就触及了25.10位置,午间到欧盘就是一个震荡的格局,涨跌交替的走势,并未延续新高,一直到美盘才将多头的能量释放,最高触及25.2位置,以白银的涨幅来看,并未有多头的突破力度,能否破新高会是在凌晨之前,如果在凌晨之前还是承压,那么后续基本就是震荡了,出现向前几日单向的概率将会降低,所以白银更是不能追单,回踩的关注欧盘的起涨位24.85看涨,其实还是跟午间强调的位置一样,明显的看得到午间给出的位置已经是多次给到,也就是在白盘已经持有此单的下来也没必要重复了,尾盘只要不下破该位置,明日续涨的概率还将增加,而当前的高位肯定不建议去追单了,如果时间节点往前推的话还会考虑追涨,时间越晚空间也越小,毕竟25.5前高未必能一次性突破,所以追高风险与利润不成正比,完全没必要,突破明日将会是更好的机会。

美油还是我们强调的那般,只是改变了区间范围而已,并未有直接走高的动能,否则也不会在昨日留下那么长的上影线而不进行回补,所以今日的承压回调也是情理之中,回踩继续关注40.5支撑看上行。

本文由掷股谈金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认可我的观点,动动你发财的手给我点个赞,有不同观点也可以留言评论,欢迎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