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金固:10.22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李金固:10.22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李金固:10.22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李金固2020/10/22 16:54: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投资中,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已过了一季。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

黄金资讯解析:

周四(10月2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展开反弹,现报92.80附近;现货黄金短线快速下跌,并一度逼近191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反弹令金价承压。此外,美国财政刺激方案迟迟未能出炉,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认为,可能无法赶在美国总统大选前让刺激方案通过,这一表态也令黄金多头遭到打击、与此同时,美国疾控中心副主任日前表示,新冠病例中仍然在快速增加。目前美国累计确诊已经超过了857万例,疫情的扩散将对经济造成新一轮的冲击。美联储最新报告显示,尽管美国经济保持增长,但增长形势并不均匀。

黄金技术面解析:

金价格美盘冲高1931,最终在1920上方震荡,并没有回落多少,所以日线周期还是以阳柱收尾,也是刚好试探上轨*震荡,不过今天早间开盘就比较弱势了,开盘直接走跌,到目前为止,最低给出1910的低点,对于日线周期来说,这波调整力度也过大了,所以日内要谨慎黄金直接去中轨1904附近去试探。小时周期,黄金的价格快速急跌,试探1910反弹,目前小时周期收取长下引线的小阴柱,对于短线而言,急跌不连续,短线走势不能去看空,反而要继续以低点1910为支撑去看涨,如果午间能稳定在1915上方,那么亚欧盘黄金可以回看1925附近,所以日内黄金思路总结就是,短线不追空,以1910支撑看涨,关注1915的短线分界点,上不去,谨防黄金掉头大跌,回去试探日线中轨1904支撑。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收盘价位在25.2附近,短线也是震荡,周三强调,白银可在25.5之下*短空,日内就看下跌空间,低点或在24.3附近,因此日内白银可持有空单耐心等待。中长线依旧没有可交易的方案,空仓关注。纸白银,白银T+D同样看大区间短线,长线暂时空仓。

白银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阴柱后,白银开始逆势反弹一波,收盘涨势很强,在中轨压力位和日线上方通道压力位5350之下,而日线上方通道压力位自8月初到现在都没有被突破,可见阻力位之强,MACD金叉开始递增放量;4小时线上布林带有再次开口发展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5350点位;小时线上布林带有向上开口迹象,下方支撑在5000点位,MACD金叉在递增放量,今日白银整体是先涨后跌的趋势,上方阻力位在5350-5400,下支撑在5000-4950。

本文由李金固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