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顾道金:10.22刺激方案一拖再拖,警惕黄金空头反扑,原油先空后多

10.22黄金怎么做,10.22黄金能看涨吗?10.22黄金怎么操作,10.22黄金怎么看
老顾道金2020/10/22 16:25: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明白,舍弃才是更难的。所有让你佩服的人,只是你的羡慕给平凡的他镀了金身,金融市场,不少人能看穿你的逞强,但没几个人像我一样愿意保护你的脆弱,时间游走,岁月搁浅,K线的影子映着千言万语。

周三(10月21日)美元指数刷新9月2日以来低点至92.46,因白宫暗示希望两天内达成刺激协议,促使部分交易商扩大对风险较高货币的押注;受英国和欧盟领导人重新启动脱欧贸易谈判消息刺激,英镑兑美元大涨200点,创3月份以来最大涨幅。黄金创10月12日以来新高至1936美元/盎司,美元走软推动金价上涨,但美债收益率走高令金价涨幅受到限制。受全球疫情和美国汽油库存增加影响,美油跌逾4%,盘中一度失守40美元关口。

美盘中,金价走高,黄金一度大涨1.28%,刷新10月12日以来高点至1936美元/盎司,因投资者乐观地认为美国将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宣布冠状病毒援助计划,这打压了美元,并增强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

【10.22黄金分析策略】(12合约)

黄金昨日给出多单没有抵达进场点,直接先突破目标点位,目前来看黄金还有回落的趋势,但是下方支撑也逐步接近,建议回调看多,如果再次反弹上去可以考虑轻仓空,高抛低吸。

策略:建议在1904至1906附近做多,损1900下方,目标看1915一线,突破1920可全部离场

空单建议在1923附近进场,损1928上方,目标看1909即可

10月22日美油创一周新低,美国EIA汽油库存意外增加,显示需求疲软。布伦特原油尤其容易受欧洲地区的影响,这些地区正在实施新一轮的封锁。利比亚目前原油产量为50万桶/日,到本月底前将达到55-56万桶/日,在今年底前将达到100万桶/日。这将对OPEC+的减产行动构成巨大压力。

【10.22原油分析策略】(12合约)

原油今日的行情有点弱势,持续走回调路线,短线来看空头依旧不小,可能进一步走低,建议不冒风险在最近支撑做多,太过强势可能会直接性突破,建议多单要回调更低点位进场,空单反而可以尝试稍微反弹考虑进场。

策略:建议在40.60附近进场空单,损41.20上方,目标看39.35附近即可

建议在37.80至38.20附近做多,损37.40下方,目标看39.50一线,触及40.40可全部离场。

【10.22铜分析策略】(12合约)

铜四小时收了一个十字星,目前趋势可能会有变转,建议跟随顺势空单为主。

策略:建议在3.1900附近进场空单,损3.2100,目标看3.1450一线,突破看3.1200即可

(此黄金原油铜的策略不以日为单位,直到走出行情为主,或实盘有变动会再重新给出分析)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稿声明:2020.10.22本文由老顾道金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