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博强论股:观微见著:10.22美元回落不见涨势,黄金分析

黄金多头情绪的流入以及美元的空头下跌,均是市场在押注新一轮刺激法案能够达成。
博强论股2020/10/22 06:41: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尽管纾困计划谈判阻力下降,但分歧依旧存在,而市场已经开始预期新一轮救助计划终将通过,一旦美国大选前法案未能通过,将会引发市场失望性卖盘,届时黄金恐出现一波跳水行情,当然若法案得以在大选前通过,将对黄金产生积极影响,但由于市场已经提起消化部分预期,届时黄金涨幅恐怕有限。

黄金多头情绪的流入以及美元的空头下跌,均是市场在押注新一轮刺激法案能够达成。晚间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表示:政府和众议院民主党人的共同目标是在未来48小时内达成新冠肺炎援助协议。如果新冠肺炎援助法案能包括陆上运输方面的额外资金,那么就可以达成协议。

避险情绪的流入,促使金价开启加速上涨阶段,当前需注意1930美元关口能否企稳收复,此位置未能企稳突破前.回顾今天行情:今天黄金本人整体是认为先涨后跌,美盘再次拉升。黄金今天早间直接上涨,在1920我们早间说的压力位有停留,早间我们在1920的位置布局空单,但是回调力度没有想象那么大,黄金空单单保本出局。黄金突破1923位置追多,到1930出局。

简单说一下晚盘思路:

行情破位三角形区间之后,短期偏强势,但也要警惕美国大选前还是走震荡反复行情。上方1900-2015形成的三角形有套牢盘阻力作用,预计还会有震荡反复。操作布局上,要关注阻力和支撑,以及短线趋势节奏进行布局,不要着急,有稳健机会时再做。上方阻力关注1933、1950,下方支撑1918-1914。

本文由观微见著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关注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