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春盈:泽熙洲:10.22-10.23黄金冲高回落短线维持震荡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李春盈2020/10/22 16:47: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0月2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展开反弹,现报92.80附近;现货黄金短线快速下跌,并一度逼近191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反弹令金价承压。此外,美国财政刺激方案迟迟未能出炉,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认为,可能无法赶在美国总统大选前让刺激方案通过,这一表态也令黄金多头遭到打击。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昨日金价白盘一直维持在1913-1920区间震荡,一直到美盘才小幅走高至1930一线开始回落,美盘提前给出1930日内最高点空单思路完美止盈。今天早盘从1925附近直接开始直接走低,盘中一度触及前期关键支撑位1910一线,这个位置我们昨日就讲过,首次触及是可以大胆做多的。

美指已经连续跌了三天,连续破位关键支撑位一直未有反弹,美指日线报收三连阴格局,大跌之后随时可能出现快速反弹。早盘开盘后美指小幅走高,打压金价下行,目前下方关键支撑位就是1910一线,这个点位同样是上次冲击1933之后第一次触底反弹的的最低点,这是我们早盘提到的比较安全的多单点位。可能有人的已经提前在1915附近就进场做多,这个位置做多止损必须要带到1906附近,风险太高。

观察这个4H走势我们可以发现,当前的4H走势和之前从1933附近下跌的走势是非常类似的,第一次下跌的止跌点在1910附近,反弹的高点在1923-24一线,同时从该点位附近开启二次下跌。金价在跌破1920之后我们能够及时去跟进空单的点位也只有1923-24。昨日美盘多出在该点位附近盘整,破位1923-24才开始出现明显的反弹。

结合以上分析,日内按照优先级可能出现以下几种走势:

①早盘下跌至1910附近后开始反弹,1910已经进场做多,反弹的高点有两个,一个是1918,另外一个则是1923-24。日内最佳空单点位就是1923-24一线,这也是我们1910多单的关键目标位。

②如果说反弹高点仅仅只到1918-20附近,那么金价极有可能二次冲击1910一线,日内第二次见到1910依然可多一次,小防守参与即可,第二次仓位尽量小于第一次。日内二次多单点位在1902-03附近。

③站上1920之后直接突破了1925的高点,因为日线级别还是震荡偏强,但是日线以及以下的周期都开始有回调的意思。一旦再次突破1925,日内空单只能选择在1931-32去参与,回踩1920就可以多了。

本文由泽熙洲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