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小芳:10.22黄金强势反弹,早盘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4小时图看,黄金进入三角收敛破位区间,前低在抬升,反弹始终无法创出新高
金小芳2020/10/22 09:24: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荣老师:10.22黄金强势反弹,早盘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掌握交易的时间框架结构可巨大的提升你的胜点,及其在一切入场时什么时候退场能真真正正的做到规范化的第一步。次之,因本人性情不一样,针对投资者怎样挑选合适自身的交易周期拥有关键参照实际意义,尽管如今非常少用及日均线来做交易格局,可是在其中但道理是一样的,特别是在针对不久进入市场的初学者而言,这种是最基础的东西,尽量把握好。

周三(10月21日)纽市盘中,黄金走高,现货黄金一度大涨1.28%,刷新10月12日以来高点至1931.38美元/盎司,因投资者乐观地认为美国将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宣布病毒援助计划,这打压了美元,并增强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

技术分析:4小时图看,黄金进入三角收敛破位区间,前低在抬升,反弹始终无法创出新高,基本面利多黄金较多,但始终无法强势抬升打破缓慢上移,加之触及前高附近收长上影线加十字线呈现见顶信号,表明上方阻力与空头压力较强,日内关注1936-1916附近支撑与阻力!

1小时图来看,黄金打破自1933下跌缓慢修正盘整行情快速拉升,小周期让多头偏乐观,梯形回踩反弹形态,但每次冲高都伴随着盘整蓄力时间较长决定方向靠基本面偏多,小周期交易回踩支撑点附近做多,留意1916附近关键支撑!

操作上今天早盘1918以上坚决做多,高位横盘必出新高,昨天美盘1931目标已到,今天看1943。早盘1918以上做多,1904低多。小跌小买,大跌大买。

原油方面:昨日开盘之后,行情经过盘整震荡,一路下行,最低到达39,8一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阴柱,连续多天十字星还是走出回调,目前布林张口,均线呈现下行趋势,macd红色动能柱消耗殆尽,那么操作上面我们继续反弹做空,上方40.5做空,止损41,目标看39.7-38.8;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金荣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