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上水金石:李易鑫:10.22黄金白银宽幅震荡今日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伦敦金,纸黄金,TD,白银,黄金走势分析,白银操作建议
上水金石2020/10/22 16:21: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周三早盘黄金延续攀升上探1920关口,午后回踩1915后在欧盘时段实现二次攀升上探走高,延续凌晨的走势,并在午后欧盘前得到延续攀升。这是属于延续性的行情,符合强势不深调的节奏。从节奏上震荡是确定的,区间是不定的,再伴随着两个时间点的规则,最大的变化点是22点前后,22点-23点确定的行情将会在尾盘做一波延续,这一点等于将时间推移往后,需要等待的时间更长。可为加速,也可以为反转。现在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震荡不延续,特别是在22点前后,涨不动就转跌,跌不动就转涨,确定了一气呵成走起来,所以出了空间点上的支撑阻力位置,还要关注到时间点上,能不能有延续的动作,明确分界线的位置,时刻留意转折行情的出现。而盘中常见的就是冲高破位,随后转折向下回到震荡,探底破位,随后转折向上回到区间,这也是这几天的行情难点,总在22点过后行情出现转折,这一点还没改变仍需要谨慎。

我们要思考一个问题,也就是今日的黄金突破到底算不算是真实突破?从理论上来讲并不算,可能会有投资者说对上轨已经突破了78美金了,但是这个需要从整体角度考虑,毕竟这是一个运行了2个月时间的收敛形态,并且中途我们也会经常看到假突破和虚过,所以如果要确认是真实突破,其波动可能要更大些,比如往上要突破1933,往下要跌破1972,才能说突破的概率更大;当然如果要说目前是否存在已经突破的概率,这个绝对是有的,就像每次假突破出现时是否为真实突破的概率一样,只是概率比较小而已。

黄金日线大型头肩顶右肩2015下跌通道压力1924区域,只要没有突破,那么日线小型头肩顶形态依然有效,目前1933是顶部,左肩1920区域,右肩可以低于左肩,当然也是可以稍微高于左肩,毕竟宽松刺激法案消息影响,但是这个反弹虽然高于左肩,但是依然在日线下跌通道强压下,也就是说突破1925的力度和幅度都没有达到突破的意义,那就是诱多完成,更关键今日早盘缺口1907区域一直没有回补,显然多头行情即将走完,从美元指数的走势来看,一方面空头已开始严重超卖,另一方面,30分钟级别MACD指标已经出现底背离,说明下方触底已不远。黄金同样如此,30分钟级别MACD指标柱线并未随之放量上涨。所以此时不可盲目追多。交易需要有预期性,没有预期性,只能盲目随大流,成为市场的韭菜。日线级别,1930--1935一线就是强阻力区间。

现货白银,这一次向下的幅度不算太大,属于缓慢反弹的行情,周二调整至24.2附近后向上反弹,目前已经冲过25的压力区域,上方临近25.3-25.5区域的压力也很大,白银调整的空间或上升都不算太大,站上25.5的位置才能进入到强势反弹当中,而现在还没有达到这个点,同时,也受到以29.8前高点下行通道线上轨26.2的压制,近期白银估计震荡概率较大。

白银td,昨天直接上涨了2.3%,略显强势,真正的压力在5430元,这里突破了,就与黄金TD在409一样的重要,但最近的行情没有突破区间前,还是不能过于乐观,多次出现突破后不延续的情况,尤其是亚欧盘看着强势,结果到了欧美盘就直接蔫了,这样的情况已经出现过多次,还是要谨慎一些。

本文由李易鑫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以上分析和理论希望给你们带来一些帮助,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