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灰度加密资产管理总规模首次达到66亿美元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
OKex2020/10/21 10:34: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10月21日讯,昨天BTC收涨,涨幅0.96%,尾盘在11900美元附近调整。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波动较大,BTC开盘报11916.5美元,触及12041美元高点后震荡回落,最低跌至11843.1美元,此后震荡拉升并再度突破12000美元。截止发稿,BTC暂报12022.79美元。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0.68,市场做空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9.89亿美元;BTC合约主动买入量超过主动卖出量,二者相差约0.1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5%,做空账户为53%,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9.03%和16.95%。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782.026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65.348美元,最高为380.863美元;LTC现价报47.395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6.451美元,最高为48.427美元;EOS现价报2.532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505美元,最高为2.585美元;OKB现价报4.85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49美元,最高为4.86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10月21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六大国有银行已布局区块链,多家链上交易规模超千亿元

经梳理发现,区块链技术已成为六大国有银行布局金融科技的“标配”,尤其是在贸易金融领域取得的成绩最多。其中,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浙商银行的链上交易规模均已突破千亿元大关。在试水区块链的保险企业中,中国平安等龙头险企已实现部分产出。券商方面,则大多停留在探索研究阶段。(证券日报)

【行业】灰度加密资产管理总规模首次达到66亿美元

10月21日,专注于加密货币的投资公司Grayscale管理的资产总价值首次达到66亿美元。这些资金中的54亿美元集中在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

【行业】比特币波动率创价格超一万美元期间的历史新低

Skew数据显示,比特币实际波动率创其价格超过10000美元时的历史新低。进入11月,BTC进入了前所未有的阶段,可能导致巨大的波动。Skew的研究人员指出,这是比特币首次在价格高于10000美元期间的已实现波动率接近10%。

【行业】Kik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计划达成和解

Kik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打算解决有关Kik2017年代币销售的争端,Kik将被处以500万美元罚款。公开法庭文件显示,拟议中的联合解决方案仍需获得主审法官AlvinK.Hellerstein的批准,并且还要求这家加拿大公司防止未来违反美国证券法。如果获得批准,该和解方案将结束两者之间长达一年的法律斗争。(Coindesk)

【行业】福建省签约426个数字经济项目,涵盖区块链等前沿领域

近日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福建省共征集、梳理数字经济对接项目总计607个、总投资4392亿元,其中签约项目426个,总投资331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8.3%、31.6%,涵盖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等前沿领域。(经济参考报)

【观点】中国工程院院士:5G是联结区块链等与工业互联网的纽带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认为,5G是无线传输通道,但同时也是联结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与工业互联网的纽带,打通了数据从采集、存储、传送、处理、分析到决策的全过程,发挥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作用。(科技日报)

OKEx动态

【OKEx于10月20日16:00上调FILUSDT合约资金费率上限】

据官网公告,OKEx永续合约于2020年10月20日16:00上调FILUSDT合约的资金费率上限(调整后费率最早收取的结算时间点是10月21日8:00)。具体调整细则请查看官网。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

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OKExDeFi专区涨幅前三位分别是:SFG(+11.57%)、CNTM(+9.83%)、BOT(+7.0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OKEx

OKEx

OKEx(www.okex.com)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商,隶属于OKE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公司注册于伯利兹,运营办公室设在香港,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OTC、钱包、保险柜、区块追踪等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资产的基础设施提供商。赞一下

65225AR11uTpi-2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