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亨达外汇:交易者需要避免的10个误区(下)

在上篇中,我们讨论了5个在交易过程中容易陷入的误区,有些误区是显而易见的
ceo在线2020/10/19 16:55: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上篇中,我们讨论了5个在交易过程中容易陷入的误区,有些误区是显而易见的,有些是老生常谈的,还有一些是新的观点。如上篇所讲,投资者要避开误区,这些误区就像是市场设置的“漩涡”,学会避开才是在市场中生存并盈利的长久之道。今天,亨达外汇与大家继续讨论交易市场中的误区。

6.获利太早,止损太迟

亨达外汇讲到,初级投资者通常会掉进一个陷阱中—相对于收益来说,对待损益会更加耐心。具体体现在,账户内有些许的收益就快速平仓,而有损失时就会一直耐心等待其能恢复至入场的点位。遗憾的是,这并不是有效率的交易方式。正确的做法是,为了减少更多的损失,及时将损失“兑现”;而面对有收益的资产时,可以使其“一路绝尘”,也就是说将更多的耐心给予收益的账户,收益率可能“更上一层楼”。

7.对亏损【掩耳盗铃】

负鼠是一种生活在美洲的有袋动物,当面对猎食者时,会拿出他们的看家本领—佯死。这一“招骗术”,令天敌信以为真,悻悻离去。所以负鼠靠这一本事,存活几率大大提升。

交易者和负鼠有什么联系?亨达外汇说到,从表面上看并不相关。其实,一些投资者的一些行为与负鼠的“佯死”并无区分。表现在,当交易者的账户内有一个损失的交易时,他会选择闭上眼睛,离开交易区域,并希望于他当返回交易市场,价格会上升,之前的亏损统统不见了。这个做法是不现实的,市场是瞬息万变的,投资者却选择闭上双眼,同时对投资者也是不公平的(虽然是投资者自己的选择)。

在交易中,如果交易的理由不再充分并能被市场解释,那么及时的离开是最明智的选择。负鼠的佯死会增加其存货几率,交易者选择“佯死”,只会增加被市场吞噬的几率。

8.错误的选择杠杆

当市场和投资者的预测方向一致时,杠杆对您来说是一剂良药;当判断方向与市场的变动有出入时,杠杆会令您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想必大家都听过日本的房地产泡沫,如果从根本上找出导致日本房地产泡沫的原因,《广场协议》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项协议变相的使日元相对于美元升值,基于此,日本政府想抵消本币升值带来的负面影响,在《协议》实行的一年后,把基准利率从5%大幅降低到2.5%,而且纵容货币疯狂投机,缺少应有的监管。当时日本的各大银行也以不断升值的土地作为担保,向债务人大量放款。这样一来,日本的房地产杠杆高企,泡沫逐渐堆积,在1991年达到顶峰,随后开始其漫长的下跌之路。

所以,投资者应当充分的考虑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及需求以此选择合适的杠杆种类。

9.盲目地追求交易系统的优化

当下,大数据交易受到投资者的追捧,其不仅节省了投资者的时间,有时更是赚取了可观得收益。一些聪明的交易员会基于原始模型不断优化交易策略,但是,在金融市场中,每一个市场的特性不同,如果只是单纯的将一种算法复制去其他市场,产生的结果可能会大相径庭。其实,在市场的智能交易,一部分是基于趋势另一部分是基于区间交易,很少有考虑到两个方面的智能交易系统。

选择合适的交易策略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市场是动态的。如果选择不恰当的交易策略,例如在安静的区间波动环境中采用”趋势跟踪”或”突破交易策略”很大程度上会导致投资者面临损失.

10.沉浸在模拟账户(demoaccount)的成功中

最后一点,也是同样重要的,不要令模拟账户中的成功迷惑了投资者。亨达外汇提醒大家需要认清一点的是:没有什么能够代替真实的交易,即使是仿真账户!在模拟账户中能产生500%的收益率并不意味着在真实市场中也可以。

在外汇市场交易的一个优势在于,允许投资者挑选适合自己的杠杆类型,这个优势可以令投资者无更多的负担(相对而言)进入外汇市场。在投入真实的资金进行投资之前,要学会客观的看待损失或收益,尤其是损失。有些时候,当交易者面对损失时,损失的金额会令其做出不理性的决策。所以,如前所述,投资者应谨慎选取杠杆类型,并尽量在交易中保持理性的态度,不要让在模拟账户的收益率主导真实交易。

在您交易之前,请回顾我们列出在交易中的10个误区,说不定可以令您避开一个市场“漩涡”,确保您有充分的理由或是依据进入或者退出交易,最后,请尽量保持客观。

以上内容均由亨达外汇提供。如欲知道更多有关国际原油市场信息或外汇投资详情。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风险警告:保证金交易具高风险,投资者考虑投资金额时需视乎自身的能力。投资有盈有亏,您可能因此损失全部本金。保证金交易不一定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前请确认您已完全了解相关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