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2020上半年加密并购价值已超2019年全年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
OKex2020/10/15 17:58: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OKEx早报将在每日早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夜间的动态消息,更好的握把每日行情。

行情速递

10月15日讯,昨天BTC收跌,跌幅0.55%,尾盘半小时内跌超100美元。通过OKEx平台交易数据可以看出,今日早间行情缓慢上行,BTC开盘报11321.4美元,短时触及11290美元低点后震荡拉升,最高点触及11433.4美元,当前略有回落。截止发稿,BTC暂报11388.1美元。

据OKEx交易大数据显示,BTC合约多空持仓人数比为0.85,市场做空人数占优;BTC合约持仓总量8.84亿美元;BTC合约主动卖出量超过主动买入量,二者相差约0.68亿美元;BTC合约精英持仓方面,做多账户为46%,做空账户为51%,精英多空平均持仓比例分别为18.45%和15.4%。

截止发稿,ETH现价报377.738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373.596美元,最高为387.607美元;LTC现价报49.701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49.344美元,最高为51.041美元;EOS现价报2.604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2.583美元,最高为2.651美元;OKB现价报5.97美元,24小时内最低至5.95美元,最高为6.11美元。(行情数据来自OKEx平台交易,对应北京时间10月15日00:00-9:30)

新闻快讯

【行业】V神呼吁以太坊用户转向第二层扩容解决方案

Coindesk报道,以太坊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V神(VitalikButerin)在CoinDesk的以太坊经济虚拟会议上重申了他对“第二层扩容”解决方案(例如rollups)的热情。V神呼吁以太坊用户转向扩容解决方案,并称当务之急是用户开始支持rollups。此外,V神没有详细说明以太坊何时将真正转向PoS,只是说第0阶段将“很快”发生。V神也对EIP1559提案充满热情,该提案将尝试采用灵活的区块大小上限。V神称,这将使费用的波动性有所降低,而区块大小的波动性会略微增加。

【行业】数据:洛杉矶为美国最喜爱比特币的城市

根据Poker.org的最新数据报告,洛杉矶是美国最喜爱比特币的城市。该报告分析了美国哪些城市的比特币业务最受欢迎。洛杉矶以17家接受比特币的企业居首,其次是纽约(13家)、圣何塞(6家)、休斯顿、旧金山、波士顿、沃斯堡(5家)以及达拉斯、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4家)。而最大的集群位于美国东海岸和西海岸。此外,洛杉矶还拥有全美数量最多的比特币ATM,目前已达677台。(Decrypt)

【行业】报告:2020上半年加密并购价值已超2019年全年

普华永道(PwC)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加密行业2020年上半年的并购价值已经超过了2019年全年的并购价值。普华永道根据并购数据公司MergerMarket、CapitalIQ、Crunchbase和Pitchbook汇总的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60宗交易的支出约为5.97亿美元,而2019年全年共有125宗交易的支出为4.81亿美元。今年上半年的收购是由加密交易所和交易基础设施的交易增加推动的,而本地加密公司仍然是该领域最活跃的买家。(Coindesk)

【行业】加拿大央行副行长:加拿大央行一直在探索CBDC

Reuters报道,加拿大央行副行长TimLane周三在关于货币未来的小组讨论中表示,加拿大央行一直在探索并为央行数字货币(CBDC)等产品建构能力,但尚无具体的启动时间表。他表示,新冠肺炎使公众加速转向在线活动,这表明如果央行准备开发任何一种数字央行产品,就需要更快地行动起来。Lane表示,在发行CBDC时,需要咨询许多利益相关方,包括银行和金融机构以及技术公司。

【观点】CFTC主席:DeFi理念是革命性的,或降低系统性风险

Coindesk报道,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HeathTarbert周三在活动中讨论了以太坊、DeFi及BitMEX。Tarbert表示,DeFi的整个理念首先是革命性的,且他认为最终可能导致金融系统和传统参与者大规模的非中介化。最后,DeFi甚至可能在某种程度上降低系统性风险,因为我们没有将金融体系集中在这些全球性的、具有系统重要性的大型机构中。Tarbert预计这种转变不会立即发生,可能需要“数十年之久”。

对于涉及DeFi项目或由DeFi项目发行的资产如何适用于证券或商品法,Tarbert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指出这可能取决于数字合约的用途和代币的分配方式。对于针对BitMEX的执法行动,Tarbert表示:“我们希望创造一个环境,使数字资产交易的创新者可以在美国成长,他们可以到CFTC这样的地方获得许可证,他们可以从我们的监管制度中获益。我们不希望看到的是那些藐视美国法律的离岸交易所。”Tarbert称,CFTC有“义务”追踪不合规的交易所。当被问及该机构是否也在关注其他平台时,他回答说:“我觉得可能。”

【观点】以太坊2.0项目负责人:以太坊2.0有望在2020年如期启动

DailyHodl报道,以太坊2.0项目负责人DannyRyan在测试网Zinken的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以太坊2.0的目标是在2020年启动。Ryan表示,这是与客户端团队一起持续在进行的对话,他们需要花一些时间观察这个测试网,但他认为,这将触发接下来一系列事情。

OKEx动态

【OKEx调整合约限价规则和费率规则】

OKEx宣布将于10月16日16:00对永续合约的限价、资金费率规则做优化调整(调整后费率最早收取的结算时间点是10月17日8:00(HKT));还将于10月22日17:00(HKT)对交割合约的限价规则做优化调整。

【OKEx已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

据官方公告,OKEx已于近期上线BAND、JST、REN、RSR、YFI、WNXM、YFII、TRB、UMA、SUSHI、YFV、CVP、SUN、ZYRO、FRONT等DeFi币种。过去24小时,OKExDeFi专区涨幅前三位分别是:TRADE(+21.43%)、RSR(+17.48%)、BOT(+13.04%)。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OKEx

OKEx

OKEx(www.okex.com)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服务商,隶属于OKEx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公司注册于伯利兹,运营办公室设在香港,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OTC、钱包、保险柜、区块追踪等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资产的基础设施提供商。赞一下

65225AR11uTpi-2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