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培萍:成子西12.28黄金下周走势会涨会跌?

综合来看,下周短线思路上成子西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来对待
王培萍2019/12/29 16:45: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子西:12.28黄金下周走势会涨会跌?

周末愉快!其实成子西很喜欢也已经习惯了在周末做一个总结。

或者你是第一次看我文章,没关系,我把近期的交易心路历程掰开、揉碎,写给大家,希望能转变你的空头思路,及时跟上大势!哪怕你资金并不宽裕,年底也有一次翻转的机会!

吴?先生本周?二进来的,两?天的时间获利2?000美?金,而且还是在他仓?位很小的情况下,对于仓?位这一块,我只?是建议,从?来不强?行一?定要做多?少,我记得之?前有很多朋?友跟我说,老?s,我的指?导老s总是要求我一?定要做几?首,并?且还要截图给他,我就不一样,我只?是负?责给建?议和思?路,仓?位多少都是你们自己来安排的,其实吴先生的状态我也是很能理解的,毕竟之?前亏损那?么多,本?周加?入我的战?队,小?小仓?位慢慢练习下心?态,我也支持这?样!我欣?慰的是,你们找到了我之后改?变了之?前的现?状,但?是这些都离不开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你?们,后面我?们再接?再厉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下周看涨看跌?

周四金价进一步扩大反弹势头,不断破前期新高!日线MACD红色动能柱放大,KDJ随机指标继续走高,指示黄金上行动能强化,接下来会进一步扩大升势。布林线开口,短期均线堵头排列,金价初步顶破了近期的上行通道阻力,短线看涨信号显着增加,目前初步上破1500关口,后市有望进一步涨向1516附近阻力。下方1500已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100日均线1493是进一步支撑所在,在失守该位置前,短线后市偏向继续震荡上涨。

综合来看,下周短线思路上成子西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思路来对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15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2-1504一线支撑。破位顺势跟进!有套单的朋友不要再扛了!越扛越有爆仓风险,成子西速速分析,解套!

黄金年底行情活跃,波动大

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方向是对的,就看你能不能跟着我们一直走到底!如果你策略跟了,但是却没有跟随我们走到底,那也是枉然,跟,就要全程跟,做,就要执行到底!交易中,不是每一波利润都能够快速实现,市场节奏的快慢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因此,把握好方向,耐心等待即可,还是那句话,只要中途不下车,必将抵达目的地!有套单的朋友不要再扛了!越扛越有爆仓风险,成子西速速分析,解套!

很多人都不满足于我们现状,却又没有勇气去改变,就如同温水煮青蛙一般,不知不觉中由小损到大亏。一边痛斥着现在老s不好,一边又不想离开,那么你只能再这样纠结的心里下,继续苦苦挣扎,导致行情的流失!

文/成子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