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产品交易策略] 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晚间美国经济数据

昨天晚间的英国消息较少,没有重要官员对脱欧的情况出来讲话,镑美走势疲软。
英伦金融2019/12/19 16:12: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镑美:

昨天晚间的英国消息较少,没有重要官员对脱欧的情况出来讲话,镑美走势疲软。昨天晚间的英国CPI数据表现不错,但是英镑的走势变动不大。今天的关注焦点在晚间的英国零售销售以及核心零售销售数据上,预期是喜忧参半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有机会影响到英镑走势,晚间还需要关注英国的利率决议,预期是维持不变的,关注英国央行投票官员的投票,如果有官员从之前维持利率不变的票数,转移到了支持降息,英镑走势有机会出现进一步回落,如果之前投票支持降息的转移到维持不变,那么英镑有机会有利好的变化,之后需要关注的就是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之后的英国央行行长的讲话,关注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有机会影响到英镑走势,目前英国脱欧的核心问题已经基本解决了,所以本次英国央行的讲话内容以及态度是有较大可能出现变化的。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美国失业金数据,预期是小幅利好美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晚间还需要关注美国费城指数,预期是小幅利空美元的,晚间还有美国房屋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其他方面的话,关注英国脱欧方面的新闻以及消息,有机会影响到英镑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镑美下方支撑在1.307-1.306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304-1.300附近位置,上方阻力在1。312-1.316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320-1.322附近位置,走势有机会进一步跌破或者支撑住站稳反弹

澳美:

昨日澳美企稳整理,未见特别消息影响,日内早间受澳洲就业数据影响,澳元走高,美指维持底部反弹整理。日内进一步留意美指和风险市场走势,若美元企稳走高,或促使澳美受阻调整,反之,澳美有机会进一步企稳走高。目前从技术走势上观察,澳美企稳反弹,上方阻力0.6880,0.6920,0.6950,下方支撑0.6860,0.6830,0.6800,价格若是突破0.688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920,0.6950的位置,价格若是跌破0.6860的支撑,有机会测试0.6830,0.6800的位置。

纽美:

昨日纽美企稳整理,未见特别消息影响,日内早间受新西兰GDP数据影响,纽元走高,美指维持底部反弹整理。日内进一步留意美指和风险市场走势,若美元企稳走高,或促使纽美受阻调整,反之,纽美有机会进一步企稳走高。技术上,纽美目前企稳走高,上方阻力0.6600,0.6630,0.6660,下方支撑0.6570,0.6530,0.6500,价格若是突破0.660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630,0.6660的位置,价格若是遇阻0.6600的阻力,有机会测试0.6570,0.6530的位置。

欧美:

昨天晚间受到消息较少,欧元区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较为平缓,表现较好。今天的关注焦点在特朗普弹劾的后续新闻上,参议院已经同意了弹劾法案,之后需要众议院的批准才有机会被弹劾,但是目前来看能够成功弹劾的可能性不太大。关注市场情绪,有机会对全球金融市场带来较大的影响。晚间还需要关注的是美国失业金数据,预期是小幅利好美元的,关注实际公布指,晚间还需要关注美国费城指数,预期是小幅利空美元的,晚间还有美国房屋数据,预期是利好美元的,欧元区的经济数据较少,需要关注英国的利率决议是否有较大的波动会影响到欧元走势。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欧美走势有回落的迹象,上方阻力在1.113-1.114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115-1.117附近位置,进一步阻力在1.118-1.120附近位置,下方支撑在1.111-1.110附近位置,进一步支撑在1.109-1.107附近位置,走势有机会进一步看空。

美瑞:

昨日晚间市场关注众议院对于弹劾特朗普的投票,美瑞走势陷入震荡调整,处于在0.982~0.979区间,早上结果公布众议院通过对于特朗普的投票,同时在1月移交参议院。留意下午欧盘开盘以及晚上美盘开盘,若美元指数受压回落,或股市受压或促使美瑞走势受压,同时留意晚间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房屋数据,或短线影响美瑞。

美日:

昨日无重大消息,美日走势震荡。关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预期维持利率不变,由于日本通胀数据疲软且处于下行走势,日本失业率处于较低水平,日本央行上周五(13日)公布短观报告,显示大型制造业景气指数进一步下滑至“0”,数据表现逊于上回9月时的调查结果“5”,已连续4季出现恶化,同时明年日本有奥运会开办,日本央行将继续停留超宽松货币政策较长时间。关注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讲话,预期偏鸽(如:若后续有需要将进一步降低利率或者加大宽松政策实施),预期态度不变,提防态度改变。关注特朗普弹劾事件,众议院通过弹劾,下个月移交参议院,留意后续特朗普支持率变化,预期参议院通过的可能性不大,若支持率下降或促使美日承压下挫,关注欧盘以及美盘开盘市场情绪以及美元走势,若股市大跌则利空美日。数据方面关注美国制造业指数,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成屋销售数据,预期普遍走差,或短线利空美日。突发消息关注贸易纠纷,若局势恶化则利好黄金。关注美朝问题,若重回谈判则利好美日。

技术分析

美日天图,走势震荡上行,突破109.71才有机会进一步上涨,若跌破109.51或下测109.37附近。美日H1,走势震荡三角,若跌破109.39或下测109.23附近,进一步看109.11附近,109.93附近。若突破109.71多,看109.91附近,进一步看110.06附近,110.20附近。

英伦金融投资管理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