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娅卓:12.14数据颇多单周无损单实力检验,下周黄金原油行情预测

熊娅卓:12.14数据颇多单周无损单实力检验,下周黄金原油行情预测
熊娅卓2019/12/15 17:15: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娅卓:12.14数据颇多单周无损单实力检验,下周黄金原油行情预测

有些人并不知道自己有这种“提款机”的观念,但是他们的行动却符合这种念头的症状,也就是──为了能够“随时提领现金”,他们的想法与策略都以“急功近利”为特征,不管春夏秋冬、打雷下雨,只要有开盘,就进去交易,于是,大大提高了交易次数,在频繁的交易中耗损体力与金钱。他们最严重的错误是,把“增加交易次数”误以为是“提升赚钱机率”。事实上,你遭遇到的现实结果可能完全相反。频繁交易可能会“大幅提高赚钱的机会”,但同时也会“大幅提高亏损的机会”!在现货市场,交易者成功的不二法门不外乎两种,一是非常幸运;一是非常自律。不过这当中,非常幸运的人少之又少,运气是最靠不住的东西。因此,所谓的成功交易者,绝大多数都是高度自律的。“纪律”一词,有许多含义。有纪律的交易者,不光只是遵循他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更重要的是必须事先理解这些规则确实具备克敌致胜的效果。(由于渠道图片无法显示,具体做单记录百度本文题目进行查阅)

一切都是真实带盘收益,熊娅卓老师一直认为稳健获利才是这个市场上取胜之道,每天1-3单进行合理布局,每单5-6个点的盈利目标;熊娅卓老师近期分享的文章策略大部分都是对的,仅仅是跟随文章策略去布局都能够获得不错的盈利;而实盘这边的操作,盈利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熊娅卓会把实盘交易发送出来并不是为了炫耀什么,只是想给亏损的或者操作不如意的你一个方向,同时也是在记录每一个交易的瞬间,总结前行!其实行情一直都在,而只是你缺乏一个能够真正引导你的老师和朋友。机会还在,只要抓住了就还不晚!你的盈利交给我!

黄金日线级别上看,日线收中阳线,高点没有破前高,低点破前低,没有出现出头或落尾走势,30日双轨均线向下发散中,金价运行在双轨下方,macd指标上金价运行在零轴下方,空头动能放量出现减弱迹象,kd指标上显示,kd双线运行在50区域,出现金叉向上发散中。在浪型结构上看,黄金运行在1556.92美元/盎司后承压下跌的下降通道中,在触及1445.52美元/盎司后,金价出现了一波平台型调整的五浪调整。在结构上看,黄金后期将出现下跌的三浪走势,在日线级别上看,上方压力位需要关注1486-1492位置压力,若进一步上破,金价将突破日线级别下降通道线,间接打破下降走势格局。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6-1468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详情关注熊娅卓。

黄金:

1.黄金反弹1480-1482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474-1470附近。破位看1468一线;

2.黄金回调1466-1468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474-1478附近,破位看1480一线;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但发出顶背离信号,KDJ在接近超买区域走平,K线强阻力位附近出现近视“十字星”后录得阴线,暗示上涨动能减弱,短线见顶风险有所增加;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57.92附近,布林线中轨和200日均线支撑在57.60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下行风险。由于目前布林线轨道依然向上倾斜,上方留意本周高点59.52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向上突破的可能性;然后进一步强阻力的60整数关口附近,若能站在该位置上方,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0.4-60.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0-59.2一线支撑。

原油: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0.4-60.6一线短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2-59.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9.0-59.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0-60.8一线;

作为大热的投资产品,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黄金原油的交易。很多投资朋友有疑问,真的能赚钱吗?部分朋友已经赚到钱了,或者现在正在赚钱中;当然更多人是持着怀疑的态度的,自己亏损过不相信可以赚钱,那是因为你始终属于那80%亏损的范筹。

没有专业,不去学习,缺少指导,你仅仅凭着正确率不足40%的直觉在这个市场猜测多空,苦苦挣扎,最终换来的一定是不理想。投资不是押大小,掌握技巧,学会规律,你才能了解市场规则不被淘汰!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漫无目的,靠运气做单,必定是不长久的,跟上娅卓的步伐,帮你成立系统!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

本人目前担任FX168、第一黄金、汇通财经、龙讯财经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财经撰稿人,每日策略均会在各大财经网站实时更新;同时每天早6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交易,解决疑难杂症;你的疑问在这里都有答案!娅卓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只有长期稳健的获利模式;每天布局1-3单,看准时机再进场,平均准确率达80%以上,不管你相不相信,娅卓实力等你验证!

文/熊娅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