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侯金道:12.13黄金周线收官欲续跌,多单被套怎么办?

夏侯金道:12.13黄金周线收官欲续跌,多单被套怎么办?
夏侯金道2019/12/13 21:05: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总统特朗普谈论经贸形势,黄金日内强行逆转由多转空===

周四,英国大选的不确定性,鲍威尔略微偏鸽的讲话等因素支撑金价在1470-1475美元之间盘整。随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经贸形势的言论强行逆转了日内金价的上升势头,金价暴跌逾20美元,最终小幅收跌。昨天金价冲高回落,在美盘如我们预期大幅拉高到1486.5,直接把空头干蒙,而夏侯金道在1486第一时间多单全部完美收割赚翻全场,我们一天只做一单,绝不频繁操作,顺势而为,拒绝刷单!再次取得了完美战绩,我不们不做跟风者,不做赌单,只做属于自己趋势的掌舵者,昨天再辉煌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才是王道。近日,多个风险事件齐聚爆发,市场情绪变化多端,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将同时受到来自多个方向的消息影响,交易者需做好准备。以下是几个需要关注的风险点:

1.在英国大选方面,投资者需要注意北京时间12月13日6:00-13:00,官方将陆续公布英国650个选区的大部分正式投票结果。

2.在美国方面,今晚21:30,美国将公布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

3.周六00:00,FOMC永久票委将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黄金冲高回落,直接又限制了日内直接破高的机会,但下方空间一样有限,目前还是一个大的三角形之中,连续四周未破掉1449-1451之间,本周破位可能性很低,而目前下方支撑于1458一线,上方压制1470-73-78,而早盘探底在1461.8小幅回升,夏侯认为:整体形成一个小的盘局,四小时目前冲高回落,今日我们看偏空运行,1470-73仍是黄金阻力区间,到此区域可再次看空,第一目标看1462,第二目标看1456

黄金操作策略:今日我们看偏空运行,1470-73仍是黄金阻力区间,到此区域可再次看空,第一目标看1462,第二目标看1456

===黄金200保证金、0.35左右点差、0手续费、也就是35美金回本===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但没有谁在这市场注定该亏损,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只要你还有资金,一样能够赚回来!现在我们分析分析可能导致亏损的原因:

1.交易成本过高(市场上黄金原油一手很多平台都在100美金左右回本,夏侯平台一手黄金200保证金、0.35左右点差、0手续费、35美金回本)

2.平台不正规,如果你操作的平台不是无交易员模式的stp直通式交易系统,单子没有对接市场,你的盈亏与平台利益直接挂钩,可想而知,你能赚吗?

3.操作过于频繁,老师的利益与操作手数有关,有些老师为了自己的利益频繁操作,甚至更有甚者锁仓操作重仓操作,导致赚钱很难,哪怕赚了也差不多都成了交易费。

4.不设止损,特别是操作黄金、油的时候,一次错误足以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5.一天只做一个方向尽量做顺势,不要指望多空都赚,市场是很多人多空对做把自己都做晕了,还谈什么赚钱。

总而言之,特别是对于新手交易者,跟对人很重要。现在既然你了解了自己亏损的原因,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