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汇之家:夏婧郦:12.13黄金筑底反复趋势未变,依旧低多前行

夏婧郦:12.13黄金筑底反复趋势未变,依旧低多前行
汇之家2019/12/13 10:43: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回顾】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早盘开于1474.71美元后,金价窄幅波动后转涨,亚盘回踩企稳1472后,震荡上行。欧盘金价转入盘整,涨跌不定。美盘多头直线拉升,金价飙升,录得日内高点1486.80美元后大幅跳水,金价直线坠落,吞噬日内涨,录得日内低点1464.00美元后反弹,金价止跌反弹,终收于1469.72美元。日线形态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之后转跌。

【认清形态】

消息面冲击具有时效性,不会改变基础的技术面形态。贸易谈判左右价格波动,但没有刷新1458低点,更不谈1445,走弱的条件一定是连续性破低,而不是低点上移,不破低,下跌不延续,单阴呈现,最多是震荡,谈不弱。不要看到上升就喊多头,也不要看到下跌就喊空头,后知后觉跟着行情走,别说吃肉,汤都没得喝;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受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贸易的利好言论影响,全球风险情绪骤然升温,接连失守1480和1470。4小时收在1480之下,说明昨日的反弹并没有站稳之上完成反转。回吐后再次靠近1460低点支撑。其次周初多次下探未破,且低点不断上移,日内小区间先关注上方1470也就是昨日反弹的高点,以及1458的支撑。亚盘之后再去布局,先观察1470-1473突破情况。

婧郦-12.13黄金操作建议

1462先轻多防守1456目标1470-1473突破继续持有

突破1470-1473后,回撤1470一线低多跟进,止损1467

【学会选择,懂得放下】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变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纠结于心,那就选择放下;一种活法,坚持了很久,依然感觉不到快乐,那就选择改变。世人贪婪,总想寻找两全,但这世间难有什么两全之策,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过后,不过一捧黄沙。

做交易总是不能叫人处处都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继续下去。投资生涯,值得留恋和坚持的东西很多,不要因为一个不满意,就灰心。

文/夏婧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