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黑策略:12.12外汇分析策略

凌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打压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美指因此回撤调整
老黑策略2019/12/12 10:55: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12外汇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持续低位震荡,凌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需要大幅且持续的通胀上升才会加息,这一表态打压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美指因此也出现回撤调整,下方跌至97附近未破,日线收得一阴线。

日线结构上,昨日阴线贯穿跌破趋势支撑线,技术层面已经预示短线行情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回修调整预期,且或将引发中线级别的回落趋势,不过目前尚存一线生机,即97支撑尚未有效跌破。不过从小时图级别走势来看,隔夜下跌后,行情持续低位震荡,未见有力度回弹,所以如果行情持续围绕在97附近低位震荡,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美指跌破97的概率会逐步增加,且一旦跌破97,中线级别的回落趋势也或将就此被打开。

日内暂且观察美指对97的争夺,上方关注97.3/4附近短压回弹,如果短期内不能翻上97.5/6上方,则要做好行情可能破位97的风险。另外日内重点也要关注欧银决议,以及英国大选给市场带来的影响,后期走势有待基本面事件稳定后再做预判。

【欧美EURUSD】

隔夜因美联储利率决定影响,美元回落,欧美也得以冲破1.1100压力,测压至1.1140-50,日线收再得一阳。目前日线结构上,短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加强了波段级别看涨回升的预期,不过短线上方也还会有200日线1.1150/60压力,以及前期高点1.1180-1200压制,此位日内欧银决议也会对欧美走势构成实质性的影响,所以稳健者日内可暂作观望,有待基本面消息稳定后再择机参与。激进者则根据目前偏强状态,以回撤低点尝试搏短多。

日内回撤1.1120、1.1100附近,激进可轻仓短多,带止损1.1080,目标看1.1150附近压力测试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1.1180-1200压力测试。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震荡回弹,重新回到1.3200上方,日线录得一阳。虽然镑美持续走强,但其走强主因还是英国大选的影响,走势相对独立,所以短期不确定风险也是极大的。日内稳健选择观望,有待英国大选尘埃落定后再择机参与。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提前震荡回升,凌晨受美联储利率决定影响,冲破小前高0.6860压制,然而这样的提前走高趋势并不能给操作上带来太理想的参与机会,反倒因为提前回升,导致回升空间被透支,短线上涨难度增加。日内上方关注0.6900附近压力测试,这也是中期趋势压制线与200日线压制的集合位。

操作上,鉴于行情提前回升,透支回升空间,所以短线稳健者可继续观望一下。激进则可考虑借助目前上涨趋势,以择低布局多为宜,但是目标空间需要有所压缩。

日内若回撤0.6860/50附近,激进轻仓短多,莫要盲目追多,带止损0.6830,目标看0.6900附近压力测试即先做减仓改保本止损。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震荡回弹测压108.8,凌晨并未受到美联储利率决定的太大影响,虽有下跌,但依旧未破60日线,日线收得一小阴。日线结构上,其整体还是呈现出下跌中继结构的,震荡周期的延长,更多的还是会对行情构成打压作用的。日内继续暂看109-108.5区间震荡,但保留看跌破108.5的预期,操作上也可侧重于择高短空。

日内回弹108.7/8附近激进轻仓短空,至109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09.2,目标依旧下看108.5/4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08附近减仓。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维持极窄幅震荡,晚间行情有所再走弱,再度跌至1.3160附近找回撤,日线收得一大阴线。近期美加走势反复,多空均举棋不定,短线方向难以识别,所以稳健者也还是暂作观望为宜,给其进一步消化的周期过程。技术点位关注1.3200短压,1.3250压力回弹,下方关注1.3150争夺,不排除后期再度回撤1.3100、1.3050-20的可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