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墨竹言金:黄金冲高关注回踩,枢轴点能使得黄金二段上行?

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我是墨竹!
墨竹言金2019/12/12 16:18: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万物负阴而抱阳

人生的经历是不可复制,市场的风雨也是无法替代,痛苦与喜悦也是不相通的,只有自己经历并且成长,才不会淡忘。看不透无形的风,抱不住整片天空,但可以握住当下的行情,抓到波动带来的利润。市场那么大,每个K线都有喜悦正在发生。

机会和风险,本身就是市场的本性,这也是投资最基本的认知,没有一味的追求利润,而忽视或者回避风险,这从开始就已经错了。世间哪有什么绝对的机会,敢是一种勇气,也是一种胆量,一切的横盘只是为了酝酿新的方向,有人抓住,有人错过,有人观望……

亚盘阶段,黄金短线波幅不大,能够理解,毕竟在经历过昨日扫盘后,投资者大多处于观望情绪,现在做空都不敢去空黄金,而去做多,又嫌位置太高,这大概就是目前投资的情绪。毕竟在市场没有触发连锁反应之前,市场呈短线盘整符合预期!

整体去观测黄金,依旧保持早盘阶段黄金思路不变,延续小阶段上涨就去空,直接开启回踩,下方关注1468一线,得到支撑反转即小止损做多,很明确的分化好目前整体的结构区间,且短线走出什么样的结构,恰恰可以直接影响到后续黄金的走势!

近期能够使得黄金得到重大影响的只剩下特普对于贸易的决断,加增关税,黄金将因此避险上千五,延迟与不增加,均属于利空黄金,黄金后续将开启第二阶段的大幅下跌!无论是技术面还是市场的基本面,都没有完全确定好趋势,因此,现在去选择趋势,有博弈心理!

站在中立的角度,理智看待市场,黄金没有企稳1480,依旧不会去轻易选择去全线看多,也可以理解没有企稳1480之前,我会保持短线看空的思路!日内的回补,恰恰可以印证短线另一阶段的运行,也正是回踩1468一线,破位即看向1459点,不破即看向黄金二段上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