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阳宏通:黄金现价直接干多,原油区间高空低多

昨天在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影响下,黄金先是小幅下挫。
欧阳宏通2019/12/12 10:26: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天在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影响下,黄金先是小幅下挫,最低抵达1477附近,而后在主力的影响下直接砸盘买近4000手黄金,直接探底回升直线拉升,拉升11美金,最高抵达1478附近。今日从4小时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形成5-10均线勾头向上的多头排列走势,在昨日快速拉升之后,5-10日均线直接被拉起,形成了强烈的多头走势,那么今日操作我们以4小时为指导,回落之后直接进场多单。

从日线级别来看,由于最近几日的行情都没有形成连续的走势,所以此波行情自探底1450以来,10日均线基本上一直是呈现向上的走势,在昨日收大阳线之后,直接在向上拉起破位5-10日均线,将上周五的跌幅全部吞回,昨日也是受压于上方1476,实体k线顶端部位,从日线级别来看此位置还是具有一定的压力的,而昨日在数据的影响下也是最低点1462附近冲高,至此全天有近16美金的涨幅,所以时间上还是有些欠缺,今日大概率走延续,去再次试探此位置。

日内我们操作靠近4小时5均线附近我们可以直接进场多单,此位置在1472附近,而1472也是我们之前多次强调的一个顶底转换的位置,所以以此位置为支撑进场多单,我们将止损放在1468的下方即可,1448也是周二日内的高点位置,并且从4小时来看1448是下方四小时10均线的支撑位置,所以我们以此位置为防守去做黄金的多单。

原油昨日在EIA数据的影响下,也是快速下探,昨晚EIA是一个较大的利空走势前值是-485.6预测值是-276.3,结果公布值直接是82.2万,与预测值相差还是比较大,所以在此利空的走势影响下,原油直接自59.1应声下跌,最低抵达58.1附近,而昨日我们给到了58.4的多单的防守也是在58.00的下方,所以昨日原油如果有进场,目前也是小赚,从昨日的下跌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昨日在数据利空的影响下,快速的向下试探,但是收线于58.3的上方,我们可以看到在周一的连续下跌过程中就是受限于58.3的上方,所以我们可以看到58.3是一个强有力的支撑。

所以今日我们依旧给到回踩58.5~58.3一线我们进场多单,前几日不同的是我们将止损作出调整,止损放在周五快速拉升的起涨点位置,也就是57.8的下方,我们以次为防守去做,黄金的多单上方如果先到59.5一线,我们可以先进场做空,因为原油最近一直是处于高位震荡之中,上方的59.5是实体k线的顶端位置位,是有一定压力,也是几次试探均没有破位,所以给到此位置,我们可以先进场空单,止损我们放在此波行情上探的最高点59.8的上方即可,以三美金止损博取回落,而下方的目标我们也是看到给到的多单进场点位58.3即可。

操作建议:黄金1473~72多,止损1467.5,目标1480/1485。

原油下方见58.5~58.3做多止损57.75,目标59.3。

上方见59.3~59.5做空,止损59.9.目标58.3。

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