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英镑可能将开始向下修正

随着美联储议息会议和英国大选的临近,英镑可能会出现较大的波动性。
LCG2019/12/11 14:39: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英镑/美元昨天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汇价最高触及1.3214一线,但随后快速回吐涨幅并来到了1.3100关口附近。随着美联储议息会议和英国大选的临近,英镑可能会出现较大的波动性,很容易出现方向看对,但仍被止损的情况。

技术面上看,英镑/美元稍早在关键阻力1.3176一线留下了一个长长的上影线。这种情况往往是一个即将出现回落的信号。此外,4小时图上的一个大阴线几乎回吐了自12月4日以来的全部涨势,因此,短线汇价可能会继续回调。

从操作上来说,当前的1.3130-1.3145区间仍然是考虑适当做空的位置,止损可考虑放在1.3155-1.3170之间,止盈则可考虑看至1.3000和1.2970附近。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