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小芳:黄金多头是否偏激上行?原油EIA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上一交易日金价窄幅波动,K线录得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
金小芳2019/12/11 22:04: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荣老师:12.11黄金多头是否偏激上行?原油EIA走势分析

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标准,不管分析报告多么的专业,还是文章读起来多么的深入人心,都不能改变我们追求利润的目的。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分析师不是作家,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语言去感动他的客户,他只需要用利润证明自己,市场变化莫测,优秀的分析师尽可能把握每一波的行情,回报大家,让你从容不迫面对市场。

从技术面来看,上一交易日金价窄幅波动,K线录得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日线布林线中轨对金价形成,目前在1466.43附近,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趋势,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48.18附近支撑,也可以参考近期低点1445.70关键支撑,友.良认为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该位置下方分别留意6月25日高点1439.21附近支撑和8月2日低点1430.46附近支撑。若金价意外顶破布林线中轨1466.43附近阻力,则削弱短看空信号,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月4日低点1471.49附近阻力,但短线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较大;然后强阻力在上周五高点1479.73附近,需要进一步上破,才能扭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尽管布林线下轨给金价提供支撑,但反弹力度较小,布林线开口向下倾斜,后市下行风险仍存,留意1458.78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50.13附近。由于KDJ初步金叉运行,上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469.05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7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62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短线反弹1272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465-1463;回撤1462做多,止损1458,目标1469-1472;

原油日线级别,我们不难看出,自原油行情上周三暴涨收大阳后,近几日原油行情一直处于高位震荡,下方回踩空间很大,但却没有回落之意。周线级别来看,上周周线行情冲高至59.8一线,止步于60.0附近,但上方压力不是说就在60.0一线,上方近期压力看60附近,周线MA100均线压力处,但这个周线压力对于我们短线操作确实存在距离,所以我们周线先关注上方60,下方如果行情回踩给到做多位置,下方空间稍微回补,多头强势的情况下,进场多单不犹豫。

晚间原油策略:在58.6-58.8做多,止损0.5,目标59.5-59.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