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阳宏通:黄金回洛多高位空,原油区间高空低多

黄金今日的走势与周一周二如出一辙,完全复制周一、周二的走势。
欧阳宏通2019/12/11 21:03: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今日的走势与周一周二如出一辙,完全复制周一、周二的走势,开盘之后早间小幅下跌,下跌之后连续上涨。目前即将进入美盘阶段,今日能否和周一、周二一样,在美盘形成反转,我们需要进一步观察,最近的行情我们可以发现,下方的低点在不断的抬高,而上方的高点在不断的破位,所以今天我们还是比较看好破位昨日高点1469一线,所以目前我们建议观望即可。如果手中有早上给到的1462的多单多单在1466.5减仓之后可以继续持有,无需全部平仓。

目前我们比较看好的上部压力位置,1472是之前多次下探的一个低点位置,那么在上升行情中也就作为一个压力位置所以,美盘我们还是比较看好,以此为压力进场空单,在其他点位不打算进场空单,进场空单之后止损无法安放,风险相对较大。第2个,如果在美盘前直接回落,再次给到了1463-64一线,我们可以再次考虑去做一个多单,因为这种走势极容易形成美盘与欧盘的延续性行情,毕竟欧美同方向是常识,我们并不能因为周一、周二走反转,周三我们就再次确定它是走弱的,可以作为参考,但是绝对不能作为唯一。因为这波行情我们可以发现高点在不断突破,而低点在不断的上移,这种走势它是一种走强的迹象,所以低位做多相对于高位做空要稳健很多。

原油相对于黄金来讲走得更为平稳,在本周连续三天的震荡行情,今日如果上方给到59.6~59.4一线,我们可以先去试探空单,而下方如果回踩到58.5一线,我们才可去考虑进场多单,在中间行情中我们绝对不参与。

操作建议:黄金回落1464-62多,止损1457,目标1472.

上方见1471/73空,止损1476,目标1463.

原油见59.4-58.6空,止损59.9,目标58.2/57.2.

下方见58.4/58.6多,止损58.00,目标59.5.

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