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市大鲤:如何提高自身的持仓能力,他用实战澳元告诉你

如何提高自身的持仓能力,他用实战澳元告诉你
金市大鲤2019/12/10 17:03: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各位投资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撰稿时间12.10北京时间16:04.澳元兑美元现报0.6828,日内涨幅0.07%

澳元兑美元这个货币兑个人持仓已经有接近10个交易日了,奈何市场近期走向了三角形的旗形整理震荡之中,虽说持仓比较久一点,但是还好市场出现了新的形态,这样也就知道在哪里加仓做多澳元了。

澳元兑美元技术面日线级别出现看涨的双底回撤0.618形态,从市场K线来看0.677位置的支撑还是效果很强的,同时也收到了市场认可的信号,日线的两根阳线,近期在经济上的不确定性造成澳元陷入震荡,并未进一步走高,但是在四小时级别震荡中确实走出来了看涨中继形态的旗形看涨,因此如果澳元兑美元技术面强势突破了0.686的压制关口的话,等待回踩该位置就可以加仓做多澳元。目标看向0.705不变。

交易不仅仅考验的交易技术,同时还要考验一个人的持仓能力以及对于市场的应变能力,并不是说越能拿,持仓能力就强,因为很多时候将会面临利润的回吐,亦或者是获利单子拿到止损。这样的情况在交易界中在正常不过了。针对这样的情况在前几年我个人也是经常经历,后来才发现市场的应变能力也很重要,需要看到市场的变化,出现新的变化的时候,这样的信号是利好,还是利空,进而采取是否继续持仓。因此交易是一门学问,一门需要长期琢磨的学问。

截稿时间:16:15(北京时间)澳元兑美元报价0.6828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