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静穆罕:张晨雷12.10黄金走势分析12.11原油外汇操作建议及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原油,国际黄金原油期货,金油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静穆罕2019/12/10 21:00: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的缩水,过程一直在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晨雷一直都说,我不是神,也会有错误,但是虽不能保证你单单都盈利,却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金价仍处于两个多月的下降趋势线之中。走势也处于中轨下方运行,短期均线也处于阻力位置,周一K线录得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rsi指标仍偏弱势,KDJ死叉扩展保持向下,预示后市仍偏向下行,初步目标将指向1455美元及下轨1452美元支撑,进一步仍关注1445美元关键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则需留意6月25日高点1439附近支撑和8月2日低点1430附近支撑。上方则关注1465-1466美元阻力,进一步关注1471美元附近阻力,但短线进一步上破的难度较大;后市需突破1480则回归看涨,才能扭看空信号。

4小时级别:金价处于大跌后的地位窄幅震荡之中;尽管布林线下轨及云带下行边给金价提供支撑,但反弹力度较小,布林线开口向下倾斜,MACD死叉运行,后市下行风险仍存,留意1458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50附近。不过由于KDJ初步金叉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处于缩减走向,张晨雷分析后市仍有反弹的可能,上方留意1467及1470上方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7-14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6-1458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456-145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3-1465.

策略二:金价1468-147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0-1458;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12月10日)亚洲时段,英镑兑美元小幅走高,交投于七个月高位水平,机构表示如果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在大选中获得多数票,将推动英镑兑美元升至1.35水平附近。日内美元指数保持弱势,且全球股市有所承压,金价持稳,因12月15日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新一轮关税的最后期限将至,中美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成为市场焦点;市场目前正等待美联储周二开始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以寻找有关其货币政策的线索。贸易局势的不确定令油市有所担忧需求前景,风险偏好情绪也有所降温,关注晚间API原油库存数据,上周的美国两项原油库存数据一度给予油价支撑。

原油昨日下探寻支撑,企稳后上涨!昨日盘美油价自59上方展开回撤,盘中触低至58.2附近,美盘后又以此上扬触高至59.2上方,涨幅超100点之多。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阴柱,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布林上轨下方,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乏力,因此日线方面展现的强势并不一定会形成有力的上涨。4小时上,昨日盘价格虽有反弹,但并未守稳,当前价维持在短期均线附近运行,且短期均线拐头下探,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MACD双线死叉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有所放量,或将带动空方的下探,4小时方面倾向看空发展。美油价同样也是经历了上周较强力度的上涨后缺乏再涨的动能,正如昨日盘我所讲,上行临近60关口还是存在较强压力,一次就形成突破的概率不大,因此今日晨雷仍建议在59上方找寻介入做空的机会,最好以60关口为防守,下探再看58低点,跌破位可看至57.5一带。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3-5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2-58.0一线支撑。

原油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8.3-58.0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9.0-59.3.

策略二:油价59.3-59.5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8.0-57.8.

晨雷寄語:

鸿鹄志在苍宇,燕雀心系檐下,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不要用自己鼠目寸光的心去衡量别人的胸怀,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眼前,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一个眼中只看3美金利润的投资者,永远无法拥有30美金的利润,很多人担心市场没有机会,而当机会真正来临的时候,很多人却没有勇气去抓住机会,晨雷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本文由张晨雷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