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谢健彬:单晨金:超级数据周黄金能否上涨?晚间美盘多头无力顺势做空!

黄金投资 现货黄金 炒黄金 理财投资 投资方法
谢健彬2019/12/10 01:41: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晨金在这个市场指导8年有余,阅尽千面人心,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命脉,明白交易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爆赚,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

黄金消息面:

本周三(12月11日)美联储将举行今年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决议结果。连续三次降息后,美联储料将在2019年最后一次会议上按兵不动。

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缓解了人们对疲弱数据和贸易谈判不确定性所引发的悲观情绪,支持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立场。分析师指出,在美国股市屡创新高、收益率曲线再度变陡以及近期数据显示不存在衰退风险的情况下,美联储没有理由表现得过于鸽派。

欧洲央行决议及新闻发布会将在周四进行,拉加德作为新任欧洲央行行长首次在正式决议中亮相。单晨金分析认为,欧洲央行此次也大概率会按兵不动。但拉加德如何团结此前已经异常分裂的执委会值得拭目以待。

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当前行情,从日K级别来看,短期多空博弈非常明显,在1455-1480来回震荡了近三个星期,当前MACD还是金叉趋势,也是预示着多头暂时不会放弃上涨的区间,周五日K级别的大阴线,也是市场空头力量强势的表现。

从4小时K线级别来看,上周五收出了三根阴线,使得RSL指标进入全面的死叉趋势,开口放大,短期需要一些时间走出修复。从1小时K线级别来看,今日亚盘欧盘走出了3美金左右的修复上涨趋势,短期有一定的小幅上行空间,底部需要关注1455附近的支撑情况,如果跌破,那么会进一步下探。今日需要重点关注支撑位1458,1455,1450。重点关注阻力位:1465,1470,1478。

今日美盘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1455-1457可以做多,设置5个点的止损点,目标1467.

空单策略:1464-1466可以做空,设置5个点的止损点,目标1456.

希望单晨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投资经验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或和我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合作最重要一点: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之不存;客有利,我无利,则我之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之不久;客利大,我利小,则客留我长久。客我并存,长久共赢!

文章作者:单晨金

作者赠言: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