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论金:佳玉品金:12.10黄金窄幅震荡待破,原油高位反复整理

现货黄金,美原油,白银,外汇,解套现货黄金,美原油,白银,外汇,解套
佳玉论金2019/12/10 08:01: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黄金,大多数投资者会受到行情的涨跌影响操作思路,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说的貌似简单,但是能做到的少之又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短线操作大家存在一个误区,做空怕涨,做多怕跌,大家要知道没有人能够每次操作最低位做多,最高位做空,短线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是大部分人盯着盘面,当行情与进场方向相反运行,并未到达止损位时,一味地担心只会改变初衷,频繁的离场和进场也只会加大止损,所以,原则性很重要,按照最开始的策略,没有到达止损位坚定持有,一旦行情突破或者跌破阻力以及支撑,短线及时调整策略,顺势跟进!

现货黄金:

周一日内现货黄金温和走高,涨破1460水平,最高暂时触及1465一线,由于没有消息面的催动影响金价走势,日内波幅有限,但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短期将继续承压并徘徊于1460附近,

继上周非农超级数据周之后,本周再将迎来劲暴数据,“双十二”风险集中爆发日,首先,6家央行开始陆续公布货币政策会议,其中最为瞩目的无疑是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其次,英国将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此外,随着贸易的下一关键时间节点12月15日的逼近,投资者也愈发保持谨慎。市场预期美联储12月决议维持按兵不动,并不会大幅波动金价,英国即将举行的大选民意调查显示,英国首相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将赢得多数,这一事实有力地支持了英镑。但本周的中美贸易走势将是主角,若关税威胁移除,黄金或回落跌向1440水平。

现货黄金技术面,4小时级别,K线五连阳,今日白盘金价波幅有限,维持在5美金内横向整理,黄金日内开盘由跌转涨,早盘黄金回踩1458.7获得支撑,随后温和反弹慢牛上涨,欧市盘中突破1463一线,美市盘初最高上涨至1465一线受日线布林带中轨和ma10的压制震荡回落,目前黄金报价1461.63,目前4小时图各指标都指向空头,技术走势看空,因此,日内短线操作佳玉品金建议高空为主,短线操作上方关注146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457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建议1464附近空,损在1469,目标1457-1453;

美原油:

原油方面,周一晚间原油在回踩58.2一线探底回升,最高触及59.1一线,走势完全符合佳玉品金日内低多的预期,博文分析给出58.4做多目前已收割,技术面,4小时级别来看,原油日内先调后涨,目前收实体阳线,价位收在58.7上方,短线调整有止跌信号,目前布林带向上开口,MACD双线死叉即将转为金叉,绿柱动能殆尽,表明原油目前正由弱转强,多头即将主导市场,日内操作佳玉品金建议继教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5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4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建议58.5附近做多,损58.1,目标59.5;

佳玉品金认为,单子被套,持仓在手,首先,第一步,你应该看看日线,趋势如何!第二步,观察重要支撑和阻力点,第三,做决策,自己决定是锁仓,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是死扛!如果你单子是逆势单,那你很简单,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果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实在不乐意损,如果你很有魄力,可以双倍做顺势单,以此赚回账面浮亏。

本文由佳玉品金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