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触低1450受到支撑 企稳1460才能延涨

曹向阳:触低1450受到支撑 企稳1460才能延涨
曹向阳2019/11/27 15:15: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触低企稳,反弹收高,走势纠结,再陷整理!昨日盘金价维持弱势下探,美盘中下行触低1450美元后迅速反弹,后夜价格走高至1462美元,出现超12美金的涨幅,价格最终守稳在1460美元上方,然多方势能未能持续放量,今早间截止到目前价格保持弱势回撤运行于1460美元一带。

持续的弱势已经维持了一段时间,昨日盘中的下探也在预期内,只不过探至1450美元后的反弹还是表现强劲,价格最终突破且守稳在1460美元上方,接下来能否守稳在1460美元上方是决定多头是否继续延涨的关键。但可以确认的是,下方1450美元支撑实际有效,即便当前表现弱势,由于下行空间的受限,也不建议低位去追空。

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局势依旧是市场关注焦点,只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要谨防提前消化走预期,倘若最终结果出炉后不会按预期来呈现,届时如何应对?我想这是大多数人没有考虑到的,只关注着协议达成就利空,若不能达成就是利好金价,这样的想法不能说不对,但实际还是要警惕意外发生。

周二美国公布的诸多经济数据整体表现不佳,美元最终承压下挫,这才提振金价反弹收于1460美元之上。其1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呈现连续4个月以来的下降,10月商品贸易逆差大幅降低,年底的经济形势趋弱。今日市场将公布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10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显示通胀指标的PCE指数,均需密切关注。

 

黄金:下探触低,支撑有效,企稳反弹,最终收高!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阳柱,价格依旧维持在短期均线下方,其它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损失殆尽,MACD双线粘合保持在零轴下方,绿柱缩量,要想进一步上扬就必须得到周期指标势能的放量与配合。

隔夜价格走高,4小时方面录得一根实体大阳,然今早间的持续弱势回撤导致录得连阴排列,当前价维持在1460美元下方,介于短期均线与长周期均线跟布林中轨间,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足,MACD双线金叉,红柱放量,望能够对于多方再涨起到有效助推。

昨日盘金价上扬力度还算强劲,主因是美盘数据表现不佳,美元回撤所提振。现在至少可以确认,短期内运行中,下方1450美元支撑是有效的。若要想再涨,多方就必须突破且站稳在1460美元上方,无论整理多久,只要能站稳,那么多方才能具备进一步上行的势能,因此今日盘保持以1450美元为低看涨,欧盘能够守稳在1460美元上方后方可继续看涨至1470美元上方。

 

原油:继上一个交易日美油价走跌后,导致昨日盘再涨较为乏力,虽然价格守稳在58上方,然势能方面表现不强。日线录得小阳柱,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布林整体愈发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损失殆尽,日线整体来看是多方占优,但临近前期高点时需谨慎看待。

4小时方面来看,美油价持稳在58上方,承压于前高58.74下方,当前价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同样呈现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强,MACD双线粘合走平于零轴上方,绿柱缩量,即便当前维持在高位,能够支撑再涨的势能还是看不到,4小时方面有回撤修复指标的寻求。

美油价上破58关口阻力后展现强势,然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内并未再度上破,导致多方再涨势能匮乏,尤其现阶段处在较高位置去追入,所能看到的空间较为有限,加之多方势能表现不强。今日盘建议先在58.74高点下看回撤,下行目标57.5-57区域,倘若今日数据能够指引其实现强涨突破,那么再涨就可看至60关口,若不能实现突破,就得先看回撤。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