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小马说币:小马论币:11.20比特币空头越战越勇 操作是否趋势为王

在BTC单边下跌阶段,看似单边回落的趋势当中,更多BTC大量流入了交易所的冷钱包
小马说币2019/11/20 07:13: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BTC单边下跌阶段,看似单边回落的趋势当中,更多BTC大量流入了交易所的冷钱包。这表明,一些关注未来行情的主力或许在这个阶段吸筹买入了BTC,致使持币数量不断增长。特别是在价格回落阶段,冷钱包持币数量增加或许提示了低吸信号。

最新的数据显示,持币数量为18.1万的交易所冷钱包地址出现了大量BTC净流入,表明主力或在这个时候低吸买入了BTC。

晚间行情分析:

日K线方面,BTC走势上出现单边加速回落的迹象。虽然面临前期调整平台支撑位,但是短期还未出现任何有效的反弹迹象。而随着价格跌幅扩大,下方7300美元到7900美元的强支撑区间,一旦跌穿这一区域,下方BTC波动的空间将快速增加。预期,若有破位下跌的走势出现,其波动空间会在5707美元到7300美元之间。

操作建议:

8150-8250分批进场空单止盈止损各设100点

文/小马论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