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海锐:11.20黄金多空交投于1486一线震荡,后市该何去何从?

叶海锐:11.20黄金多空交投于1486一线震荡,后市该何去何从?
叶海锐2019/11/20 12:22: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叶海锐:11.20黄金多空交投于1486一线震荡,后市该何去何从?

周二黄金主要在1468美元上下震荡,日内波幅控制在10美元左右。晚间波动较大,多次录得短线3美元的振幅。

油市方面,由于美国原油产出再创新高、原油制品或导致全球供应过剩,投资者已对油价转为看跌。WTI原油跌超3%,布油跌破61美元/桶。EIA每周数据显示,美国石油日产量较前一周增加20万桶,达到历史最高水平1280万桶。API数据也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

11.20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随机指标KDJ向上走高,MACD粘合,有形成金叉向上的趋势,绿色动能柱持续较少,RSI指标已经触及到低部30一带,从盘面指标来看,还有进一步上涨趋势,上方短期先多关注1475的阻力点的破位情况,再看向布林带中轨及20日均线1483一带的关键承压点。

4小时级别:昨日欧盘向下试探回落至1465附近并迅速反弹,美盘的到来也延续了欧盘的上涨趋势,虽然涨幅不大,但消弱了下跌行情。当前的随机指标KDJ收窄,有向下的趋势,MACD形态金叉,但快慢线也有在收窄,红色动量稍有较少,RSI指标位于70一带,自早间开盘1472,多次向上试探1475的阻力,目前还没有成功攻破,说明上涨动能有所欠缺,因此我们可以在1475附近轻仓博取短空,下方支撑线看1468,破位下看1466一线。

日内行情从盘面来看,偏向多头,因此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75的得失情况,如能成功站上1475后,再看向1483一带,下方关注1468,若下破这一水平,多头趋势将有所减弱。日内操作上,切记不要在高位追多,低位追空,因为近日行情震荡于1465-1475区间,多日震荡后谨防一波极端行情的到来,在操作上,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同时海锐祝你好运。

11.20操作建议:

1、1475阻力附近轻仓进空单,保护1479.目标1468,下破看向1465。

2、1468-1466进多单,保护1463,目标1475,破位看1483-1486一带。

3、如果一波拉升直接破位1475,多单保持轻仓跟随即可,上方先看1483,破位继续持有,上看1492一线。

以上的三种策略相互防守,可根据手中的单子及仓位再做打算。

操作内容仅参考,不作为实盘操作依据

【原油】(美油)

美油昨日如预期承压回修,下方跌破56关键支撑,跌至55一线,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大阴线,阴线实体贯穿跌破多条均线,且跌破趋势线支撑56,也打破了持续半月的横盘震荡状态,可以说,此阴线的意外出现,或将意味着美油放弃波段回升,回到弱势震荡的可能。

目前日线结构上,昨日阴线力度还是很意外的,跌破上涨通道下沿支撑56一线后,基本预示短期难再有强势的反攻动作了,即便有回弹,也可以视作为对56转换的压力测试。下方短期内或有延续回撤至前期低点54附近找支撑的可能,但是从大周期的角度来看,美油走势依然不是很好把握的,从而言之,在昨日意外给出大阴线后,短线市场节奏已经被改变,所以操作上也需要做好调整和应对。

日内预期55附近会有争夺过程,上方关注对60日线55.7,趋势线压制56以及均线带56.4/5附近的压力测试,层层压力之下,回弹难度大,回弹的空间也会影响到后期行情延续弱势下跌的级别。按照日线连续两日阴线的状态,今日惯性收阴的概率也是很大的,下方先关注55争夺,跌破则再看54附近支撑测试。

操作上,鉴于昨日阴线已经改变了短线行情的运行结构,所以操作上也需要做相应的调整。日内可侧重于择高短空,而至于多单参与就莫要再急着进场,耐心等待行情企稳后再做考虑。

另外晚间着重关注EIA原油库存影响,隔夜原油下跌与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今晚EIA数据的影响可能也不会小,但是也有可能被提前消化。

一、日内若回弹测压56附近,激进轻仓短空,亦可在55.7/8附近先做参与,上方如果再测56.3-5亦可轻仓补空,整体保持轻仓状态统一带止损56.7,目标下看55.5先改保本止损,或在55.5-0区域内部分减仓。

二、日内重点关注55争夺,稳健暂不考虑此位搏多,激进可极轻仓在55.2-0区域短多,一旦跌破55即止损离场,目标看55.5-7回弹即部分减离,剩余再看56压力测试。而稳健者,则暂作观望一下,有待回撤下一个关键支撑54附近再做短多考虑。

文/叶海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